裝水晶殼的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近日購入HORI透明水晶殼一組

但是在裝的時候..上蓋跟主機的接面
不知道是不是貼得過緊
都會浮出一層油面(像墊板跟桌子接觸的那種表面)

擦也擦過很多次了~再怎麼接都會有~囧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弄才不會出現
現在3ds裝了水晶殼反而更醜阿@@~
好像把泡麵掐倒在裡面一樣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21
咪兔 上蓋不好裝
Ina avatarIna2011-03-22
是時候放張痛貼在中間了 話說key社的透明殼怎麼都買不到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24
那是水晶殼和上蓋太密合的關係,目前是無解
Noah avatarNoah2011-03-26
可以墊張紙片在殼和上蓋中間一段時間試試,不過這招對我沒用
Zanna avatarZanna2011-03-30
自行解決了..我把n3ds買來時夾在上下螢幕中間的塑膠紙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31
夾在水晶殼上壓一壓..神奇的是那些油漬就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