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放生的遊戲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以前萬聖節還有獎勵活動,現在連官網都靜悄悄....

要不是只能待在電腦前打D3, 現在寧可出門去抓鬼....

D3....幫QQ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6-10-29
QQQ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31
QQ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04
QQQ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07
QQ
Harry avatarHarry2016-11-07
設計錯誤的game
Freda avatarFreda2016-11-09
連想拿箱子都搞不好會碰到bug 不敢玩惹 QQ
Hazel avatarHazel2016-11-14
QQ
Ivy avatarIvy2016-11-17
只能等D3出新資料片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1-17
還是會玩,只是無力感越發沉重
Gary avatarGary2016-11-18
QQ
Joe avatarJoe2016-11-19
現況是花大量時間打到90%的垃圾,當然會倦怠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1-19
過70都直接魔方轉裝了,白藍黃裝? 直接噴材料還省事
Hazel avatarHazel2016-11-20
QQ 已放生玩家路過
Kyle avatarKyle2016-11-21
自己玩很無聊 可是在線人數慘不忍睹阿....QQ
Oscar avatarOscar2016-11-21
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1-26
現在當然是出門抓耿鬼啊,到處都是
Mary avatarMary2016-11-29
已跳槽,回來幫QQ
Jake avatarJake2016-12-04
D3沒救了阿 早死早超生X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08
QQ...
Ina avatarIna2016-12-12
QQQQQQQQ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2-16
幫QQ
Ula avatarUla2016-12-19
QQ
John avatarJohn2016-12-24
QQ
Cara avatarCara2016-12-27
你沒提我都忘記以前有活動...
Harry avatarHarry2016-12-31
等bug修好拿到倉庫立刻afk,投入在這死掉遊戲是傻子
Ida avatarIda2017-01-03
看bug修復竟然要花幾天時間還沒修好,實在不覺得
Mia avatarMia2017-01-04
11月初的嘉年華d3能有多大的改版或資料片出來zzz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08
D3如果走 GW2 的模式 應該會好玩很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1-09
World Of Diablo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1-13
只能期待4代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01-18
而且如果外掛能有效控制的話 現金拍賣場其實也不錯
Eden avatarEden2017-01-20
放生玩家路過+1
Agnes avatarAgnes2017-01-24
我上個月才剛回鍋的說...大屍兄真好玩
可惜人真的變超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26
好久沒遇到你了QQ
Adele avatarAdele2017-01-28
美服箱子拿得差不多了 這季改玩亞服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02
D3肯定要被列入BZ黑歷史了吧
Hedy avatarHedy2017-02-06
沒那麼慘吧 我季季都玩一個職業 還算有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2-09
推文中的人少 是伺服器的關係嗎? 美服好像不少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12
砍掉重練比較實在 遊戲機底太差了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16
幫QQ 我也準備出門抓鬼了
Megan avatarMegan2017-02-16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起死回生
Adele avatarAdele2017-02-21
從美服跳來亞服後,美服的狀況不太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25
不過亞服HC人真的越來越少了,S6之前賽季一開都還有
一波人潮回來玩,S7之後我想應該越來越少人玩了吧?
Lucy avatarLucy2017-02-27
剛剛上去看一下之前的氏族幾乎沒人在線上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03
美服我覺得人跟前幾季都差不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04
美服都一樣的好友在玩 會揪打團的也都那幾個
Emily avatarEmily2017-03-08
榜上排名靠前的 約7~8成都是好友或同氏族的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12
剛回來玩,還不錯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3-16
我是覺得已經撐得夠久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19
QQ
Emily avatarEmily2017-03-24
玩d3玩到忘了大部分的遊戲遇到節日都有特別活動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27
幫QQ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3-28
D3已經玩到噴遠古都不會覺得爽了=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3-28
不過也是經歷過各版本噴光的喜悅,夠本了
Poppy avatarPoppy2017-03-29
QQ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3-31
美服現在晚上T6房300多間,T7T8各100多,算多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02
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4-06
已經移除一陣子了,等哪天出資料片或大改再裝回來
Ina avatarIna2017-04-07
S6之前是因為都還有更新一些東西可玩啊..
看看這季? 被說BZ放棄D3剛好而已...這種GAME沒更新
就是死路一條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0
美服優點就是人多,缺點就是網路延遲跟海纜障害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14
QQ
Adele avatarAdele2017-04-19
看一下法師的天梯就知道人流失的有多扯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4-22
沒更新的情況,人不流失才叫扯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24
還是有人會說D2重製會買單 不過一樣流失
Carol avatarCarol2017-04-25
只能像奪魂改版那樣大改才有救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4-30
賽季玩過兩季 結論是別浪費生命在這game上
Belly avatarBelly2017-05-05
雖然被大家嫌,不過這周好友上線人數是近2個月最高
看能不能撐到下周末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05
請問有亞服氏族能加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06
亞洲賽季專家氏族徵人唷
Steve avatarSteve2017-05-10
請搜尋 喇叭大檸檬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14
期待一個一千多的遊戲玩超過兩年無限更新 有問題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14
不見得是BZ...
Mia avatarMia2017-05-18
從第二季玩到上一季 這季完全不想上線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21
先拚到最後一個倉庫,接下來想輕鬆玩了
Hedy avatarHedy2017-05-24
qq 真的去抓鬼了
Jack avatarJack2017-05-25
minecraft:一千元以下超過六年更新錯了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5-29
要比便宜怎不去跟手遊比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6-02
男兒淚 man QQ
Ivy avatarIvy2017-06-05
D2持續更新多久啊,那時候在玩的時候我只記得國中
玩到高中吧?中間有斷過一陣子,不過我自己的印象是
感覺D2撐得比D3久,而且D3剛出我明明就記得官方有
說會出兩張資料片,那你說玩家會期待他持續更新有
錯嗎?
Kyle avatarKyle2017-06-06
別人佛心不能把他當作常態... 芭樂票開多也不用期
待哪天會突然兌現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6-10
三代陸續更新至今 已經對得起他的名聲跟價錢了 剩下
就是如何應付玩家過於深切的期望 個人是這麼覺得
Kama avatarKama2017-06-11
不是怎麼玩都一樣的東西嗎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2
還可以啦 每次賽季就玩兩個build 也玩了滿久了
個人是覺得夠本了
Elma avatarElma2017-06-16
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19
然後被批老套沒誠意 只動一下手指..
Ula avatarUla2017-06-20
材料加倍會被批作業感 上次藍帖說過不會這樣搞了
Elma avatarElma2017-06-21
材料加倍不行…那來個周末只掉遠古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6-25
來個懸賞材加倍啦 魂都幾千個 就缺懸賞材
Mary avatarMary2017-06-27
更新的東西太少,Nerf的東西太多,鼓勵玩家找新搭配
然後狠狠踹一腳大砍說不合設計理念,還是要你守規矩
Yuri avatarYuri2017-07-02
與其說D3陸續有更新,不如說陸續在使壞
Tracy avatarTracy2017-07-06
幾個賽季來調調數據罷了,順手砍電僧風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7-08
打高層比不過馬砲的三光回血沒礙到人也爽砍
Hardy avatarHardy2017-07-10
資料片是發了兩年多了啦,但是擺爛也一年有餘了
Joe avatarJoe2017-07-11
RoS發售後真的算是用心經營硬說也大概一年上下而已
想要讓更多傳奇變的有用,弄出六件套邏輯搭散裝
Lucy avatarLucy2017-07-13
結果背後是讓奧吉德等默默的變成了垃圾
鍛造系統本來救活了,現在又屎了
Dinah avatarDinah2017-07-16
調整出了召魔者,但是惡魔套依舊是垃圾中的霸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18
看看美服論壇,也不乏批評六件套綁死build的批評
RoS發售當下是替D3續命且改善了很多很多問題沒錯
Lydia avatarLydia2017-07-23
然而接下來的發展,系統也漸漸越來越僵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27
http://blizz.ly/2fljD5I 不是只有我在說的喔
Kyle avatarKyle2017-07-30
推樓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8-01
聽起來是避重就輕的平衡 無聊沒關係 沒罵到臭頭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8-04
沒救了吧 除非找新人進來reboot
Sarah avatarSarah2017-08-05
除非系統大改,不然找幾個新人都沒用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08
主要問題可能出在企業體制 已經不適合大膽創新
如果內部很官僚 找的可能也都是些乖乖牌設計師
Ivy avatarIvy2017-08-11
讓人家覺得你沒人才 很難再有所期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8-14
幫QQ
Ivy avatarIvy2017-08-19
QQ
Ida avatarIda2017-08-23
樓主也只是想要個萬聖節活動而已吧?我覺得BZ給個
兩倍材料或是兩倍死息,甚至是兩倍哥布林都好過不聞
不問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8-24
開放2小時內打到的傳奇必出遠古!!!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8-24
有活動 沒活動都會被玩家嫌 啊 !
Gary avatarGary2017-08-24
現在是偶而逛逛版...遊戲已經沒在玩了QQ
Agnes avatarAgnes2017-08-29
D2那樣有技能樹比較好玩...技能池死命打裝備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