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了這個UI
設定上還算簡單也很好用
可是目前我想監控的東西
剩下術士的專屬資源條用不出來
我知道有人是寫成怒氣到多少的時候會亮提示
但是我想用成像EventAlert一樣
是直接一個圖示去顯示現在有多少怒氣,餘燼或裂片
本來我再增益這一項裡面有找到三個的法術ID列表
但是實際進副本戰鬥的時候顯示不出來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怎麼設定嗎?
--
▄ ▆
◢ ˙ ˙ ◣
◆◣ ◤◆ 把拔說 犧牲是藍胖的本分...
◥ \◤'
◣ ◣ ◤
vcfsvjf ◣ ) )
--
設定上還算簡單也很好用
可是目前我想監控的東西
剩下術士的專屬資源條用不出來
我知道有人是寫成怒氣到多少的時候會亮提示
但是我想用成像EventAlert一樣
是直接一個圖示去顯示現在有多少怒氣,餘燼或裂片
本來我再增益這一項裡面有找到三個的法術ID列表
但是實際進副本戰鬥的時候顯示不出來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怎麼設定嗎?
--
▄ ▆
◢ ˙ ˙ ◣
◆◣ ◤◆ 把拔說 犧牲是藍胖的本分...
◥ \◤'
◣ ◣ ◤
vcfsvjf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