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詛咒 新手帶路篇 - PS

Table of Contents


你來到正確的地方。

實況: 血源詛咒 新手帶路篇 Day 1
預計20:00上線
Twitch: https://www.twitch.tv/dp15redsox
不好意思可能會晚個幾分鐘,正在熟悉twitch中 @@"

先說好,我不是高手,我很普,只是我剛開始摸血源的時候,除了難度本身以外,
最困擾我的就是....啊到底是要走去哪裡啊!!
明明不算是迷宮我一直迷路!!
所以現在想來分享一下一開始怎麼"拓荒" @@"
其實是推坑朋友後,跟他第一次玩,他覺得因為我也很菜,不會太快就閃過地圖
而且boss也要打很多次,所以他比較適應(呃)
等下要一起玩,他就鼓勵我順便上來開實況,說不定也可以幫到一些新警...異鄉人
如果有老手有空也歡迎來提點提點@@"

但我其實根本沒開過實況,我爬文也都是片段資訊,好像很多是用擷取卡
我是已經註冊twitch了,會用PS4內建直播,(不知twitch和youtube有差嗎?)
如果有實況達人可以教我一些眉角也感激不盡!

向前踏出一步。

--

YOU DIED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17-01-17
血源的話好像不會擋 直接內建的就行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1-18
TheRock_TW 求就大大晚上帶我過阿梅
Isla avatarIsla2017-01-20
ps4開實況最簡單了 台灣人比較習慣用twitch看實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25
youtube的話好處是速度快 還可以立即回放 自動存檔
Susan avatarSusan2017-01-28
用擷取卡除了要搞定硬體(擷取卡) 還要軟體設定(OB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2-01
我Lv54進dlc. 昨天終於baby死雙魚人了 xd
Ivy avatarIvy2017-02-01
所以我應該要用YOUTUBE嗎? @@"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03
還有rock大後面那個ID是什麼意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2-05
那應該是他的PSN帳號吧@@順便請人帶他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