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或電視的選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鄉民大大們大家好

在下遇到了一點小問題相當難以抉擇
所以來聽聽眾大大的意見

是這樣的
最近在下的小小房間
想要把19吋螢幕升級一下
但是不知道要選擇電視還是選擇電腦螢幕比較好
目前都是鎖定LED

LED螢幕部份
可能會選擇27吋價位約九千塊的機種

LED電視部份
可能是SAMSUNG 32C4000 (霧面 HD READY 60HZ) $14888
32C5000 (鏡面 FULL HD 120HZ) $18888

平常主要當電腦螢幕+打360+看X片
目前比較偏向LED電視
有喇叭端子多好切換有遙控器又可以看數位電視
但就是價格比較高........

但如果有27吋左右
CP值又高價格又低.....
我可能又會想選擇LED螢幕



我真的有點頭痛...
希望能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1-06-21
為什麼一定要買韓國的 ~~~
Andy avatarAndy2011-06-26
我去現場比過三星跟鎖妮的50吋 三星是比較漂亮
Jacky avatarJacky2011-06-30
但我買了鎖泥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03
→因為我買三星可以賺業績...所以.... 恩...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07
推國產貨ZINWELL 使用中感覺不錯~
Jack avatarJack2011-07-08
雖然討厭三星但是不否認他們的產品很有吸引力...
Noah avatarNoah2011-07-12
強烈建議買電視,我是螢幕跳到電視,爽度超高!!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5
電視歸電視 螢幕歸螢幕比較好 真的
Noah avatarNoah2011-07-19
螢幕與電視究竟差別在哪除了看電視之外 畫質有差嗎?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4
尺寸大小有差,都是1080P就可以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07-28
個人認為空間夠大,就買大一點的尺寸吧
整個爽度大大提昇
Donna avatarDonna2011-08-02
推電視,自從買了42吋後就回不去了
Kama avatarKama2011-08-04
我自己是在房間用24的螢幕打,跟電腦共用,曾經試過
James avatarJames2011-08-08
用客廳52吋的Toshiba玩,覺得比較累,給你參考看看
David avatarDavid2011-08-13
52吋好羨慕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8-16
我也好羨慕
Edith avatarEdith2011-08-20
52吋打戰爭機器我覺得不適合,但是玩Kinect到是絕配XD
Joe avatarJoe2011-08-24
為什麼不適合呢,應該是你離螢幕太近了吧?
Edith avatarEdith2011-08-25
我覺得有些邊邊角角比較看不到,容易被偷殺XD
(不過我覺得自己廢是主因XD)
Liam avatarLiam2011-08-29
大螢幕敵人的頭都變大了,比較好爆頭呀!!
Lily avatarLily2011-09-01
哈哈,樓上c大好好笑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9-06
電視最高只有1080 如果要接電腦 可能沒辦法支援未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07
電腦 >1080的高解析度 但如果覺得1080很夠了 那也OK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9-10
樓上你知道現在>1080的螢幕要多少錢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9-13
當然是選電視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17
真的超過1080的普及化了,電視絕對不會慢的
Leila avatarLeila2011-09-18
能花到18888不如買42吋電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9-21
如果42吋LED 2萬以內有鏡面120HZ 我早買了=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9-21
總是有人不知人間疾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26
個人比較不推LED螢幕或電視 除非買到很貴的 不然顏色
都有點詭異... 但LED比較省電就是
Kama avatarKama2011-10-01
不用感謝我了 = =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0-02
結果真的有呀 XD
Ivy avatarIvy2011-10-07
我用1080P的單槍投120吋螢幕 玩到頭暈 就接回42" 囧
Oscar avatarOscar2011-10-08
120吋,這樣子空間要多大才夠呀,這是視聽教室吧?
Una avatarUna2011-10-10
會暈不是還不習慣就是太近 100吋一年目正常使用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13
這42吋的真會爆炸嗎....
Tom avatarTom2011-10-14
爆炸應該會先上新聞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10-18
可能是太近 我裝在我房間約是4M*5M的空間..
Cara avatarCara2011-10-21
那就是還不習慣 我的100吋在影音娛樂室只有3.5*2.5
Olga avatarOlga2011-10-26
疑 120吋…… 好吧 可能是太近 或許您可以縮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