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夫需要短轉珠嗎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先跟zn致敬,我一不小心冥到地精ㄌ。

<( ° ω ° )



如果你組的是蛇夫暗隊
屏除需要功能卡的情況
最「泛用」的妖精是暗地精


以上是14.1版本以前的情況,
在14.2版本後有許多妖精加入,
雖然大多自成一隊,
不過蛇夫妖精位置也多了一些選擇。


其中能完美取代暗地精的卡片,
終於姍姍來遲了。

http://i.imgur.com/60RTHn1.jpg

就是這女妖。


大家都知道,地精在蛇夫隊的功能,
大多是配疊滿的雙子打爆發。

一來有大量的暗珠、
二來能彌補雙子廢技。

而這個要求,芙蓉可以輕鬆做到,甚至做的更好。

在不小心減到CD的情況下,
CD2的芙蓉可以在斷珠的時候轉幾顆暗木珠,不無小補。

更重要的是,再也不用因為地精為人詬病的三圍而與版友爭執。

地精,你安息吧。



另外簡單分析14.2妖精是否能加入蛇夫。


水蛋:
蛇夫最不缺就是強化珠,妳走吧。

火蛋:
等待全版燃燒做球。

木蛋:
好隊員,全隊三回合增傷以外,吸血功能更能保障芙蓉一定能減到CD。

光蛋:
蛇夫最不缺就是軌跡解版,妳走吧。

暗蛋:
蛇夫唯二能放的兩張控場之一,進場CD短於水妹,可視情況使用。


矢車菊:
蛇夫專用炸版,除了暗埃及、妖后以外,CD更短的選擇。

櫻:
蛇夫不需要滿滿火珠,妳走吧。

水仙:
很多人說可以當作蛇夫御用木巫,實際上不斷木珠才能維持,個人不推。
如果為了放她而擺杜門這種糞卡,更是本末倒置。

天堂鳥:
蛇夫沒那麼多心珠,除非開雙子,不過這樣光珠就沒了天堂鳥沒攻擊,ㄏ。

風信子:
能作為轉暗珠的卡片,但血量未滿時就會變成另一個雙子,超賭的,不推。

鈴蘭:
???

薔薇:
轉心有雙子了,妳走吧。

含羞草:
未出先轟動的偽常駐增傷,沒有意外的話能進入蛇夫先發陣容,同時提高蛇夫隊的坦度與高度。



總之,綜觀14.2全妖精,功能卡以外,能入蛇夫的大概就是芙蓉木蛋了。

好芙蓉,不練嗎? ( ・s・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10-30
當然是用含羞草阿
Irma avatarIrma2017-10-31
大樹:...
Hazel avatarHazel2017-11-04
蛇夫控場王是波比
Ivy avatarIvy2017-11-05
波比: ?
Linda avatarLinda2017-11-09
含羞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10
蛇夫雙波比妖精加秒無恥疊 聽起來不錯
Selena avatarSelena2017-11-15
這版本蛇夫又要再起飛惹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16
伊部:??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16
嗯 這概念不錯 看來芙蓉不是完全肥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1-17
看到芙蓉我就想說很搭雙子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11-21
蛇夫 雙子 阿奴 含羞草 芙蓉 天秤被蛇夫炒了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4
水蛋又不是只有強珠功能 強珠還是附帶效果呢
重點是兩回合的2.2倍增傷
Poppy avatarPoppy2017-11-28
天秤比阿努好用吧...
Lily avatarLily2017-12-02
說錯 是2.1倍 而且這額外多的1.1倍傷害還無視防禦力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05
就這樣帶過說蛇夫不須要強珠不覺得太小看她了嗎
Andy avatarAndy2017-12-09
看這篇終於找到芙蓉的就業機會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13
天秤在兩妖的情況下,增傷效果還是比阿努強,但少了穩定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5
含羞草跟阿努組合,可以持續增傷,不一定輸天秤
Hedy avatarHedy2017-12-19
那個....天秤+400好像限神 目前在蛇夫的功能1.幫雙子
增傷2.幫玩家稱一秒3.爆發把雙子的傷害分給妖外的四
個神 1跟2都被含羞草取代了還做得更好 至於阿奴 開關
就可以讓雙子爆發 好阿奴不用嗎@@
Annie avatarAnnie2017-12-22
至於3的爆發共鳴 目前阿奴開關搭配芙蓉蛇夫開完已破
億 共鳴也只是溢傷 可有可無
Ina avatarIna2017-12-25
這篇不是在討論可用的新妖精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2-28
https://i.imgur.com/7HqsYsv.jpg
樓上是討論新妖啊 一次可入兩位呢
Ina avatarIna2017-12-30
當然有人就業勢必有人失業 不過露在瑪雅地位不動如山X
D
Donna avatarDonna2017-12-31
我還是不覺得露娜有到失業 而且要拔我也先拔芙蓉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04
卡面的確露美多了
Isla avatarIsla2018-01-07
個人蠻喜歡放阿努,之後可能天秤會挑關卡入隊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10
看仔細想想露娜比較萌萌,芙蓉妳還是下去吧
Hedy avatarHedy2018-01-13
芙蓉 時鐘籐的大頭照都讓我覺得毛毛der
Sarah avatarSarah2018-01-17
害我想了5秒到底為什麼需要阿奴...
Erin avatarErin2018-01-21
y大提供的隊伍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1-24
阿努暗珠加成有感 是我我也放阿努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1-29
時鐘藤的圖 我第一眼想到星海1變成刀鋒女王的凱莉根…
Agnes avatarAgnes2018-01-30
放阿奴 露娜+1 阿奴短cd 又加成暗珠我覺得很棒呀~
Hardy avatarHardy2018-02-01
芙蓉沒穿褲子大加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2-06
3顆暗開共鳴就可以打2000萬了 我都沒在放短轉的
Zora avatarZora2018-02-09
https://tinyurl.com/ybtd6938 說個笑話 共鳴可有可無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2-11
現在傷害的標準不是3億就是10億 打1億能幹嘛
Kelly avatarKelly2018-02-13
芙蓉沒有穿褲子就先贏一半了
Jack avatarJack2018-02-15
芙蓉六星擋住我想看得地方 很糟糕
Leila avatarLeila2018-02-16
五星上圍也太誇張
Steve avatarSteve2018-02-21
精闢推
John avatarJohn2018-02-24
帶成這樣然後只有雙子那排轉暗 我不如直接帶地精還
比較多暗 笑死
Annie avatarAnnie2018-02-28
水蛋14.1版以前不被喜歡的原因是因為 她的增傷要等兩
回合完後才結算, 很多場合一回合緊急殺死敵人可能都來
不急了 怎能等兩回合. 這問題在水蛋解放後就解決了 增
傷在當回合即有.
Carol avatarCarol2018-03-04
共鳴在需要打非暗屬高傷的時候蠻有用der啊,尤其卡面又
好(?
Delia avatarDelia2018-03-07
水蛋一樣是兩回合後才爆 不知道是敘述錯還是效果錯
Mason avatarMason2018-03-12
不過以增傷來說障礙很多啊 無法控制不能開 屬性外減傷去打
的時候也會被打折 強化盾也破不了 要他幹麻
可以拿來破%盾就是了
Emma avatarEmma2018-03-13
解放水蛋兩回合才爆 那是bug吧=_=""
Adele avatarAdele2018-03-14
看解放前後主動技的文字比較應該看得出來 解放後應該
要每回合即時爆的=_=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20
MH:敘述錯誤 下版修正(?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5
想請問,如果水妖沒昇華4,那是不是解放之後就不用昇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29
3珠劍很好用..開了不虧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3-31
說到昇華 木蛋的昇華2真的沒有設定錯嗎……
http://i.imgur.com/M6oywR7.jpg
Una avatarUna2018-04-04
木蛋一直都是5% 可能那時候吸血太強 昇華不敢給太多(?)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09
冥奶
Ivy avatarIvy2018-04-12
感謝youthjerry大的隊伍 挺猛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15
赫拉也有一把5%劍 真的超問號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4-20
我的花夢抽卡機單釣芙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4-21
水妖蛋的技能被列在官網的已知bug了耶
Oscar avatarOscar2018-04-23
天堂鳥打的是無屬性,還是很值得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