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帖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1049405#19
Grimiku: 我計畫先搜集一堆祕境石碎片,然後只在祕境升級我的小聖教
(這樣做的好處,大概是開T6,只要一場,就可以升70了吧?免去重開關的等待....)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0019460#14
普通就打的到的傳奇,素質和T6的完全一樣;
T限定掉落的傳奇,只在70級才會掉落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0979454#3
已吃的金池會帶至RoS
(沒講清楚,是帶至巔峰經驗系統,還是帶進61-70的經驗系統?)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1099478#1
週二例行維修,台灣時間8PM~2AM


http://us.battle.net/d3/en/blog/13235343/blizzard-takes-pax-east-by-storm-3-17-2014
縮: http://goo.gl/sIs9Oi
PS4廣告 - D3最終邪惡版 (Ultimate Evil Edition)

http://eu.battle.net/d3/en/forum/topic/10033323796#10
我們認為CotA(先祖)或Core(箱神) runs是暫時的,等RoS開台,大家就會去玩任務或祕境
。如果事情的結果不是如此,我們會再想辦法去改變它。
(這擺明了沒買RoS的,根本沒人權;再來這也擺明了,官方很明瞭大家在速刷什麼,也
 不歡迎)

http://eu.battle.net/d3/en/forum/topic/10032603235#19
目前沒有T6限定傳奇,但未來誰知道呢?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4-03-20
soooooon
Yuri avatarYuri2014-03-23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n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26
改箱神跟先祖很好啊
Liam avatarLiam2014-03-28
先祖 OUT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3-28
寶箱開出傳奇的機率比打菁英高太多了不修一下嘛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29
這幾天傳奇幾乎全都是開箱開到的XD 菁英只掉了1.2件
Susan avatarSusan2014-03-30
T限定掉落的傳奇,只在70級才會掉落 這點看不懂
Freda avatarFreda2014-04-02
我都在刷ACT4鑰匙王:S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4-04
應該是指當玩家達到70級 打T難度才會掉T限定的傳奇(?
Gary avatarGary2014-04-05
就是 某些傳奇 只有T難度會掉落
Ivy avatarIvy2014-04-10
是表示某些傳奇要70才打得到還是限定T難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13
....這不就簡單來講70等以前打T沒屁用嗎~~
Ivy avatarIvy2014-04-16
沒買沒人權很意外嗎? 難道沒買遊戲性也跟有買一樣
Dora avatarDora2014-04-19
意思就是你沒買ROS 升不到70級 就沒有T限定傳奇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22
其實更簡單的講法就是 沒買資料片的就乖乖跪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22
我覺得箱神如果要改掉 希望把菁英的掉落率提高
大家打箱神是因為打菁英完全沒效率 不論是衝等或打寶
Joe avatarJoe2014-04-27
說到這...應該要統計一下箱子跟怪的掉落機率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30
我目前幾乎都是破壞跟踢箱子拿到的傳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03
現在菁英出傳奇機率大概跟白怪差不多吧 XD
上次只是打"惡魔攻進要塞了" 就噴傳奇.... 結果菁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05
金池可帶進ROS那前一天我應該會多吃幾個留著等吧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07
不一定阿 如果到時候一堆人照刷箱神 官方還是改掉
沒買資料片的更要哭哭了 因為沒地方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07
刷了兩天只掉了兩件...
Dora avatarDora2014-05-12
= = 要不要來開一個瑤池金母團..
Edith avatarEdith2014-05-14
精英的掉落應該改回來才對 才有"打"寶的感覺阿
David avatarDavid2014-05-16
啥? 精英怪會掉傳奇??
Megan avatarMegan2014-05-21
現在的確要有更多誘因打菁英 可能殺完給buff什麼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2
其實我覺得之前疊buff還不錯 限制不要那麼嚴格就好
Adele avatarAdele2014-05-27
殺精英給BUFF,不就之前被罵翻天的涅法雷姆勇....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28
變成開箱掉寶高 白怪經驗多 精英有其他獎勵 都有客群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6-01
可是金池不是要隨時去吃都可以? 帶進去的意思是?
Puput avatarPuput2014-06-04
打組精英提高傳奇掉率10%,掉落傳奇後重置,這樣才
Iris avatarIris2014-06-05
比較有意願去打精英,不然現在打經驗白怪,傳奇箱神
Oscar avatarOscar2014-06-06
之前被罵是因為搞得沒疊滿反而像懲罰 又綁技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08
金池帶進去應該是指還沒用完的可以到ROS繼續使用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12
金池帶進巔峰吧 開小隻也沒看到金池buff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13
金池是認角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14
金池是各角色獨立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6-15
是各角色獨力,不然我也想留隻專門開金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18
原來是個角色獨立...現在才知道 囧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21
BZ應該會改低開箱噴光率吧 好刷的就nerf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6-26
精英掉傳說的機率應該要提高點 exp也要調高
不然大部份人機乎都跳過精英...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6-27
目前T6先祖速刷 精英放生升級快是很快啦
不過實在是有夠無聊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30
我打菁英還噴過灰裝給我!!也遇過只噴藍裝好幾次
還是哥布林大方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04
灰裝總比藍.黃裝好
John avatarJohn2014-07-04
其實如果只有精英會掉死亡氣息 那就不用煩惱沒人打
精英 現在惡魔精華爆炸多是因為奧書都變成精華了
Iris avatarIris2014-07-09
以後死亡氣息可沒這麼好收集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10
之前看躺門實況,福袋開出來,地上是滿滿的材料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12
所以我打了這麼久的T 都是假象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15
目前T的難度越高還有是較高的傳奇掉率
Harry avatarHarry2014-07-16
但是官方並沒說每一階苦痛上去增加多少機率
感覺還是很吃人品,我打T1大多噴光比T4還頻繁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9
明顯的差異就是EXP跟錢,雖然我不知道T5以上如何?
Jacky avatarJacky2014-07-22
你還要考慮你刷T1速度肯定比T4快很多阿,同時間內殺
的怪多、開的箱多當然也同樣是增加掉落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26
目前難度確實只有影響經驗和錢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26
http://ppt.cc/bSkh 這是官方證實的消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30
這也是沒錯,我會比較常打T1~T2的原因的確是刷的快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01
簡單來說就是菁英掉落實在沒比較好又難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05
拼變色率
Oscar avatarOscar2014-08-06
某些人悲憤啥?ilv70的東西你lv60憑什麼打到?
Linda avatarLinda2014-08-10
變成大家都去開箱子噴光和打白怪練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8-14
箱子出傳奇做成有CD不就好了??箱子出一傳奇CD1天
Erin avatarErin2014-08-17
想問一下 現在打到的裝RoS會不會就沒用了?
畢竟辛苦打綠裝 好不容易搞到幾件 剩一週全部換掉
Emma avatarEmma2014-08-18
實在有點悲劇 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3
...你70等打到 那就沒用了阿...這不是很明顯的嗎
除了特效暫時無法取代以外 應該沒有換不掉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26
這意思是說重置團根本連diablo也可以打normal了啊X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30
推D大最後註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3
我只好奇資料片新增且有趣的傳奇多不多 如果只增加
一點點 那我就有點不想買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03
畢竟劇情再好也只能體會一次 而且又那麼短
畢竟這是打寶遊戲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08
個人覺得妖母比較好 有EXP又有寶 很弱能開高難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12
官方當然不可能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