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1049405#19
Grimiku: 我計畫先搜集一堆祕境石碎片,然後只在祕境升級我的小聖教
(這樣做的好處,大概是開T6,只要一場,就可以升70了吧?免去重開關的等待....)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0019460#14
普通就打的到的傳奇,素質和T6的完全一樣;
T限定掉落的傳奇,只在70級才會掉落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0979454#3
已吃的金池會帶至RoS
(沒講清楚,是帶至巔峰經驗系統,還是帶進61-70的經驗系統?)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1099478#1
週二例行維修,台灣時間8PM~2AM
http://us.battle.net/d3/en/blog/13235343/blizzard-takes-pax-east-by-storm-3-17-2014
縮: http://goo.gl/sIs9Oi
PS4廣告 - D3最終邪惡版 (Ultimate Evil Edition)
http://eu.battle.net/d3/en/forum/topic/10033323796#10
我們認為CotA(先祖)或Core(箱神) runs是暫時的,等RoS開台,大家就會去玩任務或祕境
。如果事情的結果不是如此,我們會再想辦法去改變它。
(這擺明了沒買RoS的,根本沒人權;再來這也擺明了,官方很明瞭大家在速刷什麼,也
不歡迎)
http://eu.battle.net/d3/en/forum/topic/10032603235#19
目前沒有T6限定傳奇,但未來誰知道呢?
--
Grimiku: 我計畫先搜集一堆祕境石碎片,然後只在祕境升級我的小聖教
(這樣做的好處,大概是開T6,只要一場,就可以升70了吧?免去重開關的等待....)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0019460#14
普通就打的到的傳奇,素質和T6的完全一樣;
T限定掉落的傳奇,只在70級才會掉落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0979454#3
已吃的金池會帶至RoS
(沒講清楚,是帶至巔峰經驗系統,還是帶進61-70的經驗系統?)
http://us.battle.net/d3/en/forum/topic/12091099478#1
週二例行維修,台灣時間8PM~2AM
http://us.battle.net/d3/en/blog/13235343/blizzard-takes-pax-east-by-storm-3-17-2014
縮: http://goo.gl/sIs9Oi
PS4廣告 - D3最終邪惡版 (Ultimate Evil Edition)
http://eu.battle.net/d3/en/forum/topic/10033323796#10
我們認為CotA(先祖)或Core(箱神) runs是暫時的,等RoS開台,大家就會去玩任務或祕境
。如果事情的結果不是如此,我們會再想辦法去改變它。
(這擺明了沒買RoS的,根本沒人權;再來這也擺明了,官方很明瞭大家在速刷什麼,也
不歡迎)
http://eu.battle.net/d3/en/forum/topic/10032603235#19
目前沒有T6限定傳奇,但未來誰知道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