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莓果壞惹? - PokemonGOHazel · 2017-0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一早開心騎著腳踏車出門抓怪 像平常一樣遇到御三家都會餵莓果 但發現餵完莓果後 動畫感覺有點不一樣 後來才發現莓果壞了 丟出去的莓果 數量也沒減少過 請問各位大師也是有這種情形嗎? -- PokemonGOAll CommentsYuri2017-01-28我也是~~剛剛遇到快龍最後跑了!一直不吃莓果Eden2017-01-31應該是伺服器端問題 國外也是Daniel2017-02-02苺果也是用不掉Lydia2017-02-06剛剛刷景鐺,也是沒顯示Lauren2017-02-10找寶貝好了Bethany2017-02-11好慘 還可以跑出這種bug 到底有多廢阿這家公司的RDGenevieve2017-02-12找寶貝只開放到年初五Brianna2017-02-14N社有三寶 大甲 廢文 BUG修不好Wallis2017-02-16Minor bug launched.Wallis2017-02-20我也是Robert2017-02-21N社表示太久沒玩莓果會過期Carol2017-02-25垃圾公司Aaliyah2017-02-26除夕就在過期搞什麼啦Ursula2017-03-02這公司快沒救了…Gilbert2017-03-05我的好了Brianna2017-03-10這公司有夠廢,想想之前還課金實在是....Skylar DavisLinda2017-03-12太年輕以致於犯下了錯誤嗎?Odelette2017-03-14水果放太久爛掉了,這是N社最新功能(誤Ethan2017-03-17試過我的跟我爸都不能喂莓果Iris2017-03-22餵莓果沒有愛心出來....Mia2017-03-23期待是gen2上線前出的包Una2017-03-25n社大甲只有台灣很多而已吧…Rosalind2017-03-27大甲是因為熱帶地區Yuri2017-03-29大甲還不算北回歸線以南吧..XDVictoria2017-04-01大甲很多不是因爲台灣限定嗎Ingrid2017-04-04過期XDDDHardy2017-04-06我也是Zanna2017-04-08大甲可能是因為日本人對台灣產甲蟲的刻板印象Rosalind2017-04-12但是pkgo是美國人寫的Valerie2017-04-16莓果根本沒用,給了也是會跑,不給也是抓的到。多餘。Sierra Rose2017-04-19莓果說穿了,只是一個假象,一個騙人的把戲。Olivia2017-04-21莓果是增加捕獲率,很有用.跟逃跑率一點關係也沒有.Mia2017-04-25噓ptt222,吃不到莓果說莓果酸?莓果作用跟藍黑球差不多Mason2017-04-25Olivia2017-04-28推222Anthony2017-05-01確時沒用Callum2017-05-06還好我自動抓 無感哈Related Posts關於改版後的泡泡蓋塔法是否不能用了?官方po文台中巢穴更新1/26桃園巢穴更新1/26換巢穴囉...(台北/新北/基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