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裝完爆新裝流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武器比較有感覺

原本舊武器 有爆傷

有一把爆傷+97%的便宜單手武器

再鑲上帝國綠寶石+110%

使得我爆傷有四百多%

再穿上增加七星閃傷害的技能裝備

拿喬丹

七星閃最多可以打到三百多萬

現在換了沒敏捷有洞神聖之手 DPS雖然增加一萬多

但是七星閃的爆擊傷害卻少了三分之一

連帶的勁風煞 閃避回火等技能的爆傷也變少了

現在不知道還是該拿回舊武器還是繼續做出有敏捷有洞的神聖之手出來






--
http://ppt.cc/WNHs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3-22
沒差吧...再過幾天 DPS的差距就不是爆傷可以彌補的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23
70級武器上主屬加成應該是現在好幾倍 還有其它精英增
傷的屬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28
我還可以肯定的說雙手更有感覺,不過一切在一周後都
是浮雲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4-01
你沒買ros就可以繼續做,你有買ros最好早點住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4-05
到時候70級一把單手2xxx 由不得你不換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07
等等 你只看爆傷 那數字當然會降低阿= =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9
一邊是DPS 一邊是最大傷害 你覺得咧
Ethan avatarEthan2014-04-13
怎不做個500敏帶洞的神聖之手?
David avatarDavid2014-04-15
樓上 我材料很缺 之前都賣人 現在要自己做 就很缺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17
70等武器也不是用現在的材料打造的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19
DPS比較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20
應該說單就這個case來說 面板dps比較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4-23
連大傷和均傷都搞不懂 真的是....
Kumar avatarKumar2014-04-25
又一個活在過去爆傷的思維~~~~
Liam avatarLiam2014-04-30
到70級,單手大白字都破2xxx,不用爆擊就打趴現在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30
沒敏捷DPS都贏舊的了..想必你舊武器的等級也只是珠淚
Kyle avatarKyle2014-05-01
神聖完爆以前不到20E的所有武器 我只是小戶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5-02
所以打到神聖套裝後就果斷把全部舊武器丟AH賣掉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02
你只看最大傷害 當然會這樣覺得..
Olga avatarOlga2014-05-05
外域綠色大劍完勝兄弟劍
Belly avatarBelly2014-05-06
如果不買ROS的,生竊武是有留的必要,因為生竊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