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阿摩尼:http://0rz.tw/taDlW
當初剛開巔峰時還有拚到1X等就QUIT了
到現在又回來還是只會跑ACT1跟2 XD
因為第三章跟第四章煉獄打不過阿orz
目前難度大師以前用電球都是瞬間清完
沒打過苦痛 怕黃裝打起來不夠力
爬文有稍微看過技能跟我用的都完全不同了
可是我習慣打跑打跑
跑不掉就翻滾(喜歡玩汎的後遺症........)
如果要應付後面難度高的怪
是不是一定要改技能才行阿orz
還請大家賜較 謝謝
--
▄ ▆ ● ◤ ●
◢ ˙ ˙ ◣ ● ▼◥ ▲●
◆◣ ◤◆ 上吧,藍胖!! ● ▲●
◥ \◤' (OwQ )
◣ ◣ ◤ ) ) ﹀ \ \ ◣
vcfsvjf ◣ 〈 ◤◤◤◥
--
當初剛開巔峰時還有拚到1X等就QUIT了
到現在又回來還是只會跑ACT1跟2 XD
因為第三章跟第四章煉獄打不過阿orz
目前難度大師以前用電球都是瞬間清完
沒打過苦痛 怕黃裝打起來不夠力
爬文有稍微看過技能跟我用的都完全不同了
可是我習慣打跑打跑
跑不掉就翻滾(喜歡玩汎的後遺症........)
如果要應付後面難度高的怪
是不是一定要改技能才行阿orz
還請大家賜較 謝謝
--
▄ ▆ ● ◤ ●
◢ ˙ ˙ ◣ ● ▼◥ ▲●
◆◣ ◤◆ 上吧,藍胖!! ● ▲●
◥ \◤' (OwQ )
◣ ◣ ◤ ) ) ﹀ \ \ ◣
vcfsvjf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