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完的DH回鍋求健檢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先附上阿摩尼:http://0rz.tw/taDlW

當初剛開巔峰時還有拚到1X等就QUIT了
到現在又回來還是只會跑ACT1跟2 XD
因為第三章跟第四章煉獄打不過阿orz
目前難度大師以前用電球都是瞬間清完
沒打過苦痛 怕黃裝打起來不夠力

爬文有稍微看過技能跟我用的都完全不同了
可是我習慣打跑打跑
跑不掉就翻滾(喜歡玩汎的後遺症........)
如果要應付後面難度高的怪
是不是一定要改技能才行阿orz



還請大家賜較 謝謝

--

˙ ˙ ◥ ▲
上吧,藍胖!!
\' (OwQ )
) ) ﹀ \ \
vcfsvjf ◤◤◤◥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21
先存材料打鐵 白裝灰汪裝必撿去拆 頭胸手套都可以打
Ivy avatarIvy2014-03-26
打普通就好了阿 黃裝/傳奇品質都一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31
基本上沒人在用電球了 變小 還有你護腕明明加冰傷
Yedda avatarYedda2014-04-02
應該用寒冰 現在噴十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4-07
請問 白裝灰汪裝 是甚麼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