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回鍋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arles0321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最近又回來玩天堂了
: 搞了超久才把我的帳號給升級成beanfun (因為以前有用playsafe卡)
: 我在獅子 70級 敏智妖 裝備大概就過1~2 +9尤米
: 想移民到鄉民比較多的盟~ 請問是不是火神比較好?
: 因為感覺火神好像比較多文章 XDD
: 希望有火神的玩家可以和我聯絡 明後天就要開放移民囉~
: 上次玩已經是4年前了吧...
: ps:剛剛上去逛逛 發現人好少 是都跑去高等的地方X了嗎?
: 龍骨 龍間 大陸 等一些地方都沒啥人...

查理斯您好,

關於火神&火神鄉民盟的近況,

個人做一點回覆。



火神鄉民盟,

目前應該是火神鄉民最多的盟無誤,

許多鄉民們不棄嫌過來一起打龍、打屁、打副本,

個人心裡十分感激。



目前鄉民盟推龍也有一定水準,

一周可以穩定推兩次,

通常是星期三、星期日。


由於大家可以上線的時間不穩定,

第二團時間比較不好橋,

要推倒得看運氣,

不過在過一陣子大家等級、默契好一些之後,

應該可以穩穩推兩團!!


(目前有時候二團會跟公主盟合推)



至於火神目前的生態,

變得比較混亂,

強大的雙勢力: 火牛 & 一歲 仍舊存在,

攻城、補刀也以這兩個盟居多。



但過年後...

除了之前愛亂補刀的小白, (性感小女孩、楚櫻、深秋楓紅血盟)

還有一些無法控制的人員之外,

又多了暗戰這個移民包場盟,

這幾天盟友不斷抱怨被他們補死,

還在考慮到底該怎麼處置...


火神之前說沒包,

但最近變化很大,

有包的地方:

奧塔: 28 29 30 40 50 39 冰凍、螞洞四樓

以上為火牛包場區

暗戰 想包 地底湖、海面

精墓四區: 強者領域包


目前就我所知有包場的地圖大約是這樣...

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這樣的情況讓我開始懷念起之前一歲獨大、沒有包場的火神!!



以上情況,

如果能接受的話,

再移民過來吧!!



不然天神也是有很棒的鄉民盟,

可以考慮。





不希望他服玩家興高采烈地移過來,

才發現原來火神也是有包場,

或者以為是鄉民盟的原罪...



近日鄉民盟也會進行整頓,

之前有入、但都沒上的鄉民們不好意思,

王子魅力不夠只好忍痛割愛,

要回來的話請寄站內信給我。


鄉公所所長: 楊幾米

--
●王子 楊幾米LV80 m ╔═══╦══════════╦════╗
1120 616 武器]║████防具]█■]║█飾品█║
█▄ 13+01+0713+22+01 風靈+7治盔]+7智靴]+7信盾曼波耳環
”︹“ 10+..+0616+07+01 +9海神+8酷金]+7特魔]將軍鍊雙九週戒
]] 10+..+0013+..+01 +6米短+7君威]+7火手]+5強風底比腰帶
]]◆]] ●AC-69  11 火神 ╚═══╩══════════╩════╝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01-29
火神推
Ivy avatarIvy2012-02-02
火牛是哪個盟啊? 離開好久 還有誰能當第二勢力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02-05
火牛是一些一歲元老跟大姊鬧翻跳出來創的盟
Ula avatarUla2012-02-08
盟友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2-08
幾米推!! 找時間來討論&整頓一下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12
幾米只能推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17
鄉民盟還有個好處就是~點高級裝備盟友會送上祝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19
如果上線只有兩件事: 打龍跟打包場盟, 那就簡單多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2-19
盟友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22
推~
Hedy avatarHedy2012-02-26
ZZZ之前強打火神沒包 果然被有心人士開始入侵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28
加油 想辦法對付他們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2-29
同為鄉民,暫時建議火神別來了,年後會更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