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重置 a3開跑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伺服器:美服

難度:普通

苦痛:[1~6]

專家:[否]

TAG:[Xenoblade#1923]

如主題~目前剛打完act2,技能+裝備建議以跑速為主

跑關用普通,意者直接加tag,感謝!

剛剛斷線連不上=.=重徵一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