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秘術求健檢 <(_._)>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很久之前,好不容易把冰爆流的裝生出來之後,遇到了so Cool~的改版就放棄了,

今天剛看到拍賣場要關了就上來晃晃,結果也沒標到想要的裝ˊ_>ˋ...

因為皮薄血少,一直不敢進T去打,目前只用冰球配電甲輾壓以撫先前的積怨,

但還是很想嘗嘗可以爽刷傳奇的滋味,不知道有甚麼改進的方法,謝謝各位


以下是機體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DennisKao-3712/hero/21388017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3-19
走冰封球的話,鞋子跟頭盔用鍛造做出加秘法光球傷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21
這版鍛造幾乎都是300智起跳,護腕做冰系傷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23
不好意思,沒買奪魂之鐮可以做嗎?
John avatarJohn2014-03-28
看這裝備應該都是之前的XD 這版鍛造跟地上黃裝都足
以進軍苦痛一了
可以唷,現在還沒有出資料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28
感謝~
Edith avatarEdith2014-03-29
鞋子跟頭盔要用那本書?
Necoo avatarNecoo2014-03-29
現在最好的應該是至崇級宏偉(六屬)跟至崇(五屬)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3-29
其他套裝頭盔的設計圖也能做出技能增傷,應該跟哪本
書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