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這次回鍋,目前情況如下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XPLO-3910/hero/17188547
目前就是T2刷先祖 跟氏族分享玉米濃湯
T3 可以打的動 但是怕打翻玉米濃湯 所以就狂刷T2比較穩
一般情況打骷髏就用秘法光球 遇到精英怪就開禦法者
顛峰等極目前94 全部都點 +跑速 +全抗 +縮短冷卻時間 +功速
裝備或是技能配點有甚麼建議 謝謝大家
--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XPLO-3910/hero/17188547
目前就是T2刷先祖 跟氏族分享玉米濃湯
T3 可以打的動 但是怕打翻玉米濃湯 所以就狂刷T2比較穩
一般情況打骷髏就用秘法光球 遇到精英怪就開禦法者
顛峰等極目前94 全部都點 +跑速 +全抗 +縮短冷卻時間 +功速
裝備或是技能配點有甚麼建議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