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wii現在好買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Wii在美國還是很缺貨,
雖然已經不用在店門口紮營過夜,
但聽說還是一上架半小時之內賣光。

好不容易買到Console,
現在連Remote Controller和Nunchuck都很難找。
(今天跑了三家店都什麼都沒有....)

在美國想買Wii的網友不妨參考這個網站:
PS3 & Wii Availability Forum
http://forums.slickdeals.net/forumdisplay.php?sduid=0&f=36
尋找你所在地區的討論串,有很多人的經驗談和小道消息。

另外有個很好用的網站:
http://www.itrackr.com/details.aspx?pid=4
登記個帳號可以依照你的郵遞區號幫你搜尋附近店家是否有貨,
這個網站是直接連線到零售商分店的線上庫存系統搜尋,
你願意付兩塊錢美金的話,只要他偵測到你所在附近的店有貨,
還會馬上以手機簡訊通知....(真會做生意XD)

不過聽說這個系統對Best Buy和Target比較準,
而且因為不是馬上更新,資訊不一定準確。
像我們去的那次開門就賣完,中午回家時還顯示有貨。



※ 引述《Sane (Sane)》之銘言:
: 有沒有在美國的板胞可以回答我一下~"~
: 因為我很想買美版的wii
: 最近好不容易有問到朋友的母親一月份可能會往返美國一趟
: 但如果很難買的話我就不好意思麻煩他了...
: 另外再問 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裡有買到美版wii的管道阿~"~??
: 連Y拍上都只有看到遊戲沒看到主機 :(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3
我表弟在美國,一開始時買了五台(280美元),結果一下網拍就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13
掉了,現賺兩台的錢,他說美國超多人美的啦!不過第一批品質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16
不太好~~~說他自己要買要等第二批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20
超多人"美"的啦! ???
Hedy avatarHedy2007-01-22
買自台語發音乎?
Sarah avatarSarah2007-01-24
大推itrackr這個網站!我靠它買到了,在美的朋友可以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