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3.協力.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要找人連線對戰

【PSN ID】:tasichencat
【遊戲名稱】:UC3 bate co-op mode
【約戰時間】:now~ 19:30+- 30min
【任務目標】:打打打...打到肚子餓
【備 註】:

※ 編輯: ikarifaye 來自: 59.115.4.42 (07/11 17:03)
peter6172:請問一下 你知道7/22要出的秘境合輯有中文版嗎 XD 07/11 17:39
piercelai:Pierce-Lai 有缺可+我 07/11 18:18
watermore:現在又有協力模式了阿 晚一點來玩 07/11 18:20
milesaway:合輯目前好像只有歐洲會出喔,沒看到亞版的消息。 07/11 18:50
giraffe49:新開的協力模式好短...一下就結束了,玩得不過癮ˊˋ 07/11 19:38
ikarifaye:協力過關真的很短. 07/11 19:47
aul0518:還有缺人嗎?? 07/11 19:55
piercelai:真的很短...另外有追+新地圖嗎 玩了4場生存都是舊地圖? 07/11 20:10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3
請問一下 你知道7/22要出的秘境合輯有中文版嗎 XD
Edith avatarEdith2011-07-13
Pierce-Lai 有缺可+我
Dinah avatarDinah2011-07-17
現在又有協力模式了阿 晚一點來玩
Sandy avatarSandy2011-07-18
合輯目前好像只有歐洲會出喔,沒看到亞版的消息。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2
新開的協力模式好短...一下就結束了,玩得不過癮ˊˋ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27
協力過關真的很短.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7-28
還有缺人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29
真的很短...另外有追+新地圖嗎 玩了4場生存都是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