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疑似買到機王... - NDSMichael · 2011-03-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nnPKt4Sbk 剛剛興高采烈的拆玩寄來的3ds 卻發現連結裡面那種奇怪的現象 3d模式下左右移動時螢幕上有很明顯的黑影跑來跑去 非3d模式情況不會 我記得我試玩我同事的3ds好像沒有這種情況 但我只試試玩一下下,所以不是很確定 所以想請問版友影片裡那種情況是正常的嗎 -- NDSAll CommentsAnonymous2011-03-15我覺得是正常現象~雖然說不出確切原因但應該是跟疊影有關Brianna2011-03-19我的今天才買沒這黑影 不過顏射打完BOSS會當機沒反應..George2011-03-22要不要跟同事再借玩一次試試啊Xanthe2011-03-27我剛剛看了一堆youtube上的3ds影片,其實都有這種情況Skylar Davis2011-03-29所以應該是正常吧...還是會再拿同事的來試看看Jacky2011-04-01恩恩~~3ds有限制視角~~一般是左右15度~超過就看不出3d的效果了Harry2011-04-03對了~n3ds還有視距問題~~距離抓不準看起來也不舒服..Suhail Hany2011-04-05瞭解3D原理就會知道為什麼了Hamiltion2011-04-08喔= = 我剛亂晃跑出3D的範圍也出現這黑影了...應該是正常Carol2011-04-11這是正常的3DS在3D模式下視角很小,左右晃就會看到疊影Christine2011-04-16這是你左右錯視產生的現象 但youtube看得出來那就神了...loEmily2011-04-18瞭解3D原理就會知道為 https://noxiv.comMason2011-04-18我的今天才買沒這黑影 https://daxiv.comRelated Posts日本地震對任天堂的影響?日本地震對任天堂的影響?[揪團] 中壢市擦身台北一日擦身之旅擦身功能跟行動網卡無法併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