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買到機王... - NDS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nnPKt4Sbk

剛剛興高采烈的拆玩寄來的3ds

卻發現連結裡面那種奇怪的現象

3d模式下左右移動時螢幕上有很明顯的黑影跑來跑去

非3d模式情況不會

我記得我試玩我同事的3ds好像沒有這種情況

但我只試試玩一下下,所以不是很確定

所以想請問版友影片裡那種情況是正常的嗎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15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雖然說不出確切原因
但應該是跟疊影有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19
我的今天才買沒這黑影 不過顏射打完BOSS會當機沒反應..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22
要不要跟同事再借玩一次試試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7
我剛剛看了一堆youtube上的3ds影片,其實都有這種情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29
所以應該是正常吧...還是會再拿同事的來試看看
Jacky avatarJacky2011-04-01
恩恩~~3ds有限制視角~~一般是左右15度~超過就看不出3d
的效果了
Harry avatarHarry2011-04-03
對了~n3ds還有視距問題~~距離抓不準看起來也不舒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5
瞭解3D原理就會知道為什麼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4-08
喔= = 我剛亂晃跑出3D的範圍也出現這黑影了...應該是正常
Carol avatarCarol2011-04-11
這是正常的3DS在3D模式下視角很小,左右晃就會看到疊影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16
這是你左右錯視產生的現象 但youtube看得出來那就神了...lo
Emily avatarEmily2011-04-18
瞭解3D原理就會知道為 https://noxiv.com
Mason avatarMason2011-04-18
我的今天才買沒這黑影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