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生命體S開放了
特地回鍋來玩玩看
不知道為什麼 技能全消失了
只好忍痛重練
一直都是丟在蟻洞吃蛋 速度滿快的
個人覺得比歐洞好練
目前已經105 但是升級速度慢很多
有推薦的地方可以練嗎?
離鎮痛劑的等級感覺好遙遠喔QQ
(補:生命體是果凍 進化成蜜蜂)
-------------------------------
PS.今天看到有其他玩家在敲蟻卵 突然變成怪還會說apple's yummy
這是甚麼東西啊???
--
特地回鍋來玩玩看
不知道為什麼 技能全消失了
只好忍痛重練
一直都是丟在蟻洞吃蛋 速度滿快的
個人覺得比歐洞好練
目前已經105 但是升級速度慢很多
有推薦的地方可以練嗎?
離鎮痛劑的等級感覺好遙遠喔QQ
(補:生命體是果凍 進化成蜜蜂)
-------------------------------
PS.今天看到有其他玩家在敲蟻卵 突然變成怪還會說apple's yummy
這是甚麼東西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