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無限奇譚(Bioshock Infinite)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E66dBgh ]

作者: kuarcis () 看板: C_Chat
標題: [E3] 生化奇兵:無限奇譚(Bioshock Infinite)
時間: Sat Jul 9 22:46:33 2011


長達15分鐘的E3完整DEMO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2EGC0HQoKQ
於xbox360運行

被擋的試試這一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BwKO4RFOU

這個新的Bioshock系列擺脫了之前工業大都會的風格,換上亮麗有活力的蒸氣時代。
玩家不再是在陰影四伏的海底都市Rapture中奔走,而是在浮空都市哥倫比亞城內找
出一條活路。

遊戲在DEMO中表達出了更多的野心。制作團隊要給玩家的不是死氣沉沉的現代廢境,
而是一座走向廢墟的繁榮都市。制作團隊試圖將npc與玩家的互動感提高(像舉槍趕
人),npc的活動也變的更頻繁明顯。另一個比較大的特點是玩家不再是孤身一人,
女主角伊麗沙白不但背負了遊戲中主要的故事主線,也會使用她神秘的能力幫助玩
家。

僅管掛著Bioshock,團隊把風格改的更接近卡通來講一個近乎童話的,英雄救美的
故事。沒了海底城的包袱後,2K GAMES能不能再講出一個好故事呢?

2012年預定,三平台(PC,PS3,Xbox360)同時發售。

--
(我好想看絕地的復仇阿XD)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0
超讚的 等好久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2
這片超強,看似電影一般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6
想問...這會跟前面幾代有關係嗎?
Liam avatarLiam2011-07-18
感覺應該只是概念相似 劇情沒有關連吧
Dinah avatarDinah2011-07-19
強到爆炸的劇情跟運鏡!!製作團隊超酷的~~
Gary avatarGary2011-07-24
最後那個是big daddy嗎? 這代會飛了好威~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7-28
屌爆了 希望戰鬥跟質量效應一樣刺激好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29
FPS好像偏低...不太穩 好像不是全程30FPS 希望可以
Rae avatarRae2011-07-29
改善...除了這個真的很棒
Lily avatarLily2011-08-02
30也有點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03
跟前作無關 這代沒有big daddy 那是Songbir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07
上次demo已經很刺激,沒想到這次更棒,時時有驚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12
這代只是叫 生化奇兵XX 但跟前兩代無關
前兩代故事早結束了 二代也比較偏近外傳性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8-14
看起來很吸引人~但操作上感覺不太容易耶~
Oscar avatarOscar2011-08-18
看了頭好暈…不過還滿期待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21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