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彈的空氣污染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今天是廢文日:

瓦斯彈以前都噴很小力,

http://i.imgur.com/AJ5Td4J.jpg

最近改版讓他很會噴,

http://i.imgur.com/ZiSfWcR.jpg

http://i.imgur.com/4MMAvNH.jpg

今日我最廢,

選我!選我!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08
冠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2-11
Edith avatarEdith2017-02-14
覺得瓦斯彈喜憨又開心的很討喜,要不是毒系不實用,不然
超想一直溜瓦斯彈,看了就心情好
Lydia avatarLydia2017-02-18
欠噓 ???? <3
Yuri avatarYuri2017-02-21
樓上不要傲嬌 欠插嗎
Belly avatarBelly2017-02-24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2-26
你家開乾洗店唷?
Irma avatarIrma2017-02-28
網路上抓圖的啦 不是我自己拍
Oscar avatarOscar2017-03-03
瓦斯萌萌
Oscar avatarOscar2017-03-04
好可愛,當背後靈超可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05
大爆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08
瓦斯彈真的超療癒 會一直很想點他
Ina avatarIna2017-03-09
超愛瓦斯彈 一臉表情很賤的樣子邊飄邊放臭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11
遛瓦斯彈真的超可愛的
Agnes avatarAgnes2017-03-14
霧霾太嚴重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16
你竟然蹓臭泥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20
我是29等沒錯拉 但這不是我帳號XDDD
Ina avatarIna2017-03-22
瓦斯彈跟胖丁都很療癒 圓形的都很討喜XDD
James avatarJames2017-03-27
遛臭泥拚進化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3-30
喜歡點瓦斯彈,看他的表情好療癒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30
臭泥其實很難遇欸,沒刻意追的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04
XDD
Jacky avatarJacky2017-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