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玻璃大炮使用心得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沒辦法去港邊農鼻子
且還沒有30級也不想孵十公里蛋,幾個十公里蛋都堆著
怕孵到CP低的鼻子槌心肝

所以目前還是靠幾組玻璃大砲來應付快龍

現在手邊大概有幾組玻璃大砲

刺海馬X3 龍息+暴風雪

http://imgur.com/a/n1XbA

迷唇姐X4 冰息+ICE PUNCH

http://imgur.com/a/6USsp

刺甲貝 冰息+暴風雪

http://imgur.com/a/isLJo

白海獅 冰息+暴風雪

http://imgur.com/a/uFXPm


這陣子練習用這些玻璃大砲應付守塔快龍, 有幾個心得..
很可能不正確.,請前輩們斧正

1. 真的要閃招, 小招還好,挨個幾下還沒事, 但是大招一定要閃
玻璃大砲不是叫假的, 嚴重的話一招就會被KO,

2. 技能如果沒法正確的話,小招正確比大招正確重要,
因為真正開打能出大招的機會其實不多,而且感覺很怪的,
常常我正要放大招時螢幕就會出現對方要放龍波或龍爪的指示
逼的我要馬上放棄放大招趕緊準備閃招

3. 如果閃招閃的好加上運氣好, 那玻璃大砲的攻擊力也不是蓋的
一般可以和CP超過一倍的快龍同歸於盡(( 意思是血條降到紅色))
不過聽說有利害的高手可以硬憾比自己CP多2000的快龍還不會到紅血

4. 用這些打快龍的話, 網速真的超級重要, 非常重要...
因為要盯著螢幕出現對方放大招的字樣還有動作閃大招
網速不好LAG時,
常常會對方放了大招自己都被KO了才出現對方要放大招字樣.,.這就非常悲慘了


這是小嫩咖的一些心得,還請板上前輩指導這類玻璃大炮還有甚麼正確用法
感恩啦





--
▁▃──-
╭──╮ ▄▅▆▇▇▆▅▄▆
chu* ˍ▄▆
╰──╯ *liz
,,, ▊ ● ˙ < ︵☆
*liz ' ︶︶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7-02-09
20級以上孵蛋,出來的都會是20級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13
你已經講完了 end
Mary avatarMary2017-02-16
你低等拿到的蛋 孵出來還是低等 是看拿到蛋當下的等級
屯那些等高等再孵根本沒意義
Doris avatarDoris2017-02-20
30級孵的蛋也是20級啊????
呃~~~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_\ 感謝樓上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23
你拿到蛋的當下決定蛋黃是什麼,不是要孵的當下 懂?
Necoo avatarNecoo2017-02-26
明天開始狂孵....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3-02
白海獅真的不錯,其他的就真的很玻璃
Sarah avatarSarah2017-03-03
對啊 ,白海獅大招還可以扛一下,其它的...
Olga avatarOlga2017-03-05
原來是網速的關係,還以為道館改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07
我已經在常跑的道館,練就注意盯守方節奏突然變慢,疑似
準備出大招的動作惹
David avatarDavid2017-03-10
那兩個道館是位於密集住宅區的邊緣沒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11
沒30級有最佳技能白海獅和鐵甲貝 這是不是哪裡有問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16
這兩隻最佳技能我覺得不好抽 沒去漁港根本碰不到進化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3-18
鐵甲貝buff之後明明硬度就跟白海獅一樣XD
Jacky avatarJacky2017-03-20
獅貝都有公園巢穴呀~不一定要特定漁港,但要在都會區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23
陶瓷藝術園區?
Mason avatarMason2017-03-28
我都用刺甲貝加胖可丁 沒鼻子真的不好打快龍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29
論皮厚也可試試看大招尖石攻擊的鐵甲暴龍或隆隆岩
應該比海馬好一點 大概跟白海獅差不多吧
Elma avatarElma2017-04-02
胖可丁技能比較好抽好用,但胖丁的分佈點都很怪,高iv又
Kyle avatarKyle2017-04-02
少見,不然糖果超好溜,我都懶得練皮可西純粹洗經驗
Gary avatarGary2017-04-06
是拿來打塔還是訓練? 打快龍塔沒乘龍用快龍最快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08
沒有快龍 拿高CP會冰大招的呆河馬 哥達鴨 毒刺水母用就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4-09
省點星塵 或許之後會孵到乘龍也不ㄧ定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11
不過我看你星塵都已經灌了....剩8千多
Belly avatarBelly2017-04-12
目前我訓練組都用呆河馬跟鐵甲貝打快龍,哥達鴨備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16
沒辦法啊,要湊出六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19
目前只有一隻息爪快龍,二隻冰呆殼獸,一隻冰水箭龜
皮算比較厚的,不然就只有用岩系的鐵甲暴龍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24
網速真的很重要,我早就放棄躲小招了
Andy avatarAndy2017-04-29
還沒有小海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30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5-04
什麼!!樓上幾乎全靠柯P!!
Hardy avatarHardy2017-05-08
玻璃砲是好玩前提隊伍的快龍卡比要弄死,不然很難找
Hedy avatarHedy2017-05-09
打快龍還是用暴龍的尖石攻擊比較舒壓~
Megan avatarMegan2017-05-12
奶子呢?讚,跟我一樣欸
靠邀痾......
Megan avatarMegan2017-05-13
看完某版訊息沒送出去(囧
Oscar avatarOscar2017-05-15
看不懂ds的推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19
河馬跟水箭龜 水槍急凍難抽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1
美術館應該是圓山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