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入手的3ds想請教一下
我在玩顏射第一關解決boss後
它會說這個臉被新增之類的消息
然後畫面就一片白的不動了= =
只能長按power關機才能做別的動作
但當之前玩的紀錄也沒了...
這樣我永遠都玩不到後面幾關阿~~~
目前試了3次都這樣...
想請問有沒有人碰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呢@@?
我有上網更新韌體了~
--
我在玩顏射第一關解決boss後
它會說這個臉被新增之類的消息
然後畫面就一片白的不動了= =
只能長按power關機才能做別的動作
但當之前玩的紀錄也沒了...
這樣我永遠都玩不到後面幾關阿~~~
目前試了3次都這樣...
想請問有沒有人碰到跟我一樣的情況呢@@?
我有上網更新韌體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