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天堂開始容易當機
直接藍屏然後重開機
作業系統是WIN7 32BIT
CPU Q9400(有看到 四核心要降核玩???)
我注意到 我WIN7系統評分剩下1.0
圖形被評分1.0
遊戲圖形2.0
是因為顯示卡壞了???
還是另外有其他原因
趁活動之前想趕快把它修好
--
直接藍屏然後重開機
作業系統是WIN7 32BIT
CPU Q9400(有看到 四核心要降核玩???)
我注意到 我WIN7系統評分剩下1.0
圖形被評分1.0
遊戲圖形2.0
是因為顯示卡壞了???
還是另外有其他原因
趁活動之前想趕快把它修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