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現在的感想 XD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前三個月只靠wifi,真的只靠wifi,不過也是玩得不亦樂乎

只抓熱點週邊的怪,只打熱點旁邊的道館,其實也很有意思了。
這段時間我把附近有熱點的地方都摸的很熟,孵蛋該走什麼路線也沒問題。
賽艇看到卡比獸,也不用十字繞圈圈繞,只沿著有wifi訊號的路線跑,追不到就算了,
不過還真的這樣就抓到好幾隻,因爲住的地方就是卡比獸熱區,在家裡就抓到兩隻卡比

後來終於辦了4G,其實考慮很久了,皮卡丘只是推了最後一把 XD

開始用行動網路,一開始是先把平常會經過的路線上,有哪些道館全部翻出來,
興致一來就從郊區往市區打,從使用行動網路以來,領一百應該超過八次了,
50-90則不計其數。

在偏遠區域,可看到很多十層巨塔,這就是我決定練小號的原因,
因為十層塔只有把第十層打下來,才能站上去 (汗)

不過這個辦法也有個問題,因爲很多巨塔第十層就3000以上CP,
把第十層打下來,再站上去也只能站第十層 (汗)

本來想說慢慢玩遲早會進化出一隻快龍開圖鑑...

最後沒辦法,只好開始使用雷達獵龍...

前幾天看到有人上傳第十層30XX的道館,這還沒什麼,
我看過第十層31XX,十隻全部是快龍的!(其中一隻是我的32XX XD)

只靠wifi,開或不開雷達,這些玩法各有樂趣,這就是我的感想 XD

我想應該有人想知道道館最長站了多久,目前我的紀錄是三星期 XD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7-01-29
練小__還是別說出來吧 :3
Jake avatarJake2017-02-03
不過我倒是覺得,練小是遊戲規則內的玩法...
Linda avatarLinda2017-02-08
三星期也太扯,在台灣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11
wifi好像會因為同ip被ban
Emma avatarEmma2017-02-14
雷達倒是比較... 不過,比起颱風天能上山攻塔的飛人,
Joe avatarJoe2017-02-19
學校宿網和校內wifi根本不能玩
Annie avatarAnnie2017-02-20
是在台灣,要去那裡要40分車程
Kyle avatarKyle2017-02-23
我用的是iPad mni配熱點,玩了三個月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24
可是熱點內的一定同ip 只要兩個人以上同時玩 就會ban
了...
Joe avatarJoe2017-03-01
我打過十層卡比塔 最底下那隻CP2632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05
熱點還好 但小號是真的該低調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06
我是用itaiwan玩,超克難哈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3-07
各有各的難處阿@@ 都市道館佔不久,鄉下道館很難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09
練小號為什麼要低調呢請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09
這板一堆正義魔人啊…常崩潰
Doris avatarDoris2017-03-12
共用帳號,一人多帳,異地代登...等都是違反使用者條款的
Delia avatarDelia2017-03-16
最嚴重可致鎖帳
Kyle avatarKyle2017-03-19
鎖了也沒不好 剛好可以解脫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3-22
XD XD XD XD XD
Doris avatarDoris2017-03-25
我到現在還是純 wifi 沒被鎖過
Hedy avatarHedy2017-03-29
https://goo.gl/hwzSje 在no cheating那段有提到限
制一個人一個帳號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02
XD
Poppy avatarPoppy2017-04-07
~~新年快樂~~
Jacob avatarJacob2017-04-11
我朋友也是靠wifi抓寶,真的太有趣了
Lucy avatarLucy2017-04-12
喔喔
Leila avatarLeila2017-04-15
我的玩法跟你很像XDDD 但是我道館最多占六小時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4-20
我都帶兩隻手機出門兩個帳號,小號有差嗎真是無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4-24
同ip不會ban啦,有多少家庭出門都是一隻開基地台給全家用,
會被ban一定是其他原因,不要牽拖同ip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27
不離不棄 被當北七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02
之前有用宿網玩 馬上出現softban 切到4G網路或是開vp
n就正常了 然後宿網ip是一整層樓的人共用 最近好像比
較少人玩? 還是搬去菸酒生宿舍沒人玩? 就真的沒遇
過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5-07
我到現在還是純wifi
Doris avatarDoris2017-05-08
然後在某apk論壇看過文章 同一個ip玩兩個以上很容易
被鎖之類的言論 然後有找過同一層朋友的房間 有喵到
他的室友電腦有出現黑色視窗 但沒仔細看 因為不認識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08
這種佔法 最後都快龍 方便別隊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10
樓樓上應該是同IP有人用外掛,所以該IP就被ban了...
Harry avatarHarry2017-05-12
把最底層打下來就可以站上去? 有這種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5-14
他的意思是用別隊打掉一層 然後再訓練上去
Hardy avatarHardy2017-05-15
看到不少CP3000以上的10層塔 開分身打一層掉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5-19
再用另一帳號訓練上去一層...........
目前練三個帳號...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20
Ios切換帳號超方便 要鎖多帳號 應該先關掉切換帳號功能 就
像官方鎖root機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23
安卓一次也能設n個帳號切換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5-26
三星期很威啊我最多三小時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9
會說一人多帳會被ban的 重點是在於官方如果要ban你也不需要
什麼理由 不見得是真的相信一人多帳會被ban啦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9
不同手機開同一個帳號有被ban過25級的
Susan avatarSusan2017-06-02
你怎麼這麼確定被Ban的原因是用不同手機開咧?
Donna avatarDonna2017-06-04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06
什麼是練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