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狙擊鏡 - SteamSkylar Davis · 2005-08-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為什麼我的狙擊槍開鏡超慢的! 這樣打很虧ㄟ,開鏡太慢會被爆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調整什麼參數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教一下吧 -- SteamAll CommentsElvira2005-08-081.6都這樣啊@@ 多多適應吧 不然改打步槍Blanche2005-08-11可是我看人家打開鏡超快的!是有外掛囉?我被人家爆了之後看人家打啊!開鏡超快我就在想是不是我電腦弱開鏡太慢Jake2005-08-15注意切換的時機吧,換槍會延遲Dorothy2005-08-15這樣就說有外掛..=口=Blanche2005-08-18那請問你知道他啥時按右鍵嗎- -?Kelly2005-08-22超慢的定義?有超過一秒嗎?Regina2005-08-23他把槍在手上換來換去然後馬上開鏡shooting我想我還不習慣1.6的開鏡速度吧 跟以前差很多Anthony2005-08-27我想會不會跟網路速度有關,你看他玩會有delayLauren2005-08-28是網路或解析度的問題.......跟第幾種版本無關Related Posts瑞典又有賽事囉G@yServer 3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詢問一個sierra系列的動作遊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