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只有gt5跟the show 2010
這兩片皆無法讀取
但是其他dvd或是cd皆可以讀
硬體已經重置 也格式化過
藍光片放進去之後 時鐘會一直轉 轉一下之後會退片又自己吸回去
然後轉一下之後 時鐘又不轉了 但是聽的出來機器還在讀取
燈號正常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距離上次開機約兩個月 中間都是關機狀態
謝謝
--
這兩片皆無法讀取
但是其他dvd或是cd皆可以讀
硬體已經重置 也格式化過
藍光片放進去之後 時鐘會一直轉 轉一下之後會退片又自己吸回去
然後轉一下之後 時鐘又不轉了 但是聽的出來機器還在讀取
燈號正常 請問是什麼問題呢
距離上次開機約兩個月 中間都是關機狀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