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3 宴,秋天預計發售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週法米通消息
 ・今秋発売予定
 ・松永、片倉、猿飛、小早川、天海、最上、立花、大友,他が追加。
 ・『英雄外伝』にしなかったのは敷居を上げないため。
 ・今回は明るいストーリーが多くまさに“宴”。
 ・まだ公開してない武将がいる。
 ・新システムもあるがまだ秘密。
 ・新たにプレイアブルに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はプレイヤーキャラとして一から作り直し
ている。

基本上這期情報就是宣佈增加八位可用PC角色

松永久秀、片倉小十郎、猿飛佐助、小早川秀秋、天海
最上義光、立花宗茂、大友宗麟


但還沒有公佈包含春日和上杉!


隔了一年多的加強版是不意外啦,定位和大受好評的英雄外傳很像
當初也是隔了一年4個月後推出,把評價很高的阿市和淺井長政升格為PC
然後系統修正,並加入外傳故事


戰ba3的每個角色動作特性和風格差異非常大
不過目前來看就算加了八人感覺還是少了點誠意
尤其居然還漏掉兩人,真是太婊了

遊戲中只在英雄外傳登場的松永久秀回來了是很令人高興
這角色很有魅力
但比起舊角回歸,還是更希望後續的追加全新角色啊!


剩下半年強作無數,又碰上時間很近的同類型三無6猛將
如果「宴」沒追加更多吸引人的要素(更多服裝、專武、技能、模式等等)
恐怕很難在激烈的下半年商戰殺出頭來吧

……但話雖這樣說,但比起真三六猛,我還是更期待戰ba3宴
電鋸好男人.立花大叔實在太棒了!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7-10
啊,打文過程中有很多人po了,看在有心得就讓我保留吧
就當作心得回文好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7-14
我要用小早川火鍋攻擊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18
...........毘沙A夢呢.....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21
對了不只春日上杉,前田家的笨蛋夫妻也是沒有
Kyle avatarKyle2011-07-23
跑錯棚的毘沙ㄟ夢 http://ppt.cc/mb,7
David avatarDavid2011-07-24
期待追加更多新元素...還是會衝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8
會衝+1
Poppy avatarPoppy2011-07-28
但是現在置底網站無法註冊...我想跟團購~"~
Ida avatarIda2011-08-01
本傳定價算滿便宜的,宴應該頂多售價相同而已
外傳買也不會差太多啦
外面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8-02
沒有人跟我一樣對3很失望嗎 1.2真的好玩到爆炸 3.....
Hardy avatarHardy2011-08-04
終於有天海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05
愛勝加油(搖旗)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06
愛勝快變回每回都佛心的愛勝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06
第5項不就說還有武將未公開了..
Jacky avatarJacky2011-08-11
究竟~ 是哪間會代理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11
我應該還是會買單..XDDD
Ivy avatarIvy2011-08-12
會加強版完全就是預期中的事情,幸好戰BA3早就賣了哈哈
Tom avatarTom2011-08-13
好在我已脫離戰國了 不然就按下去訂了 阿彌陀佛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17
和殿下一起居然有漫畫喔XDD 不過內容都一樣的樣子..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19
比起戰無我還是比較喜歡戰巴=▽=
Mary avatarMary2011-08-20
まだ公開してない武将がいる
Steve avatarSteve2011-08-24
まだ公開してない武将がいる→有料DLC満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8-25
期待..戰B招式只有暴力+爽快
Lucy avatarLucy2011-08-28
能不能趕快出個真正高畫質的BASARA 用PS3玩wii畫質的遊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01
感覺PS3在哭泣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9-03
這只能賣給歷女吧....竟然完全沒女角 果然女性市場很大
Joe avatarJoe2011-09-07
想到永遠不會再出的いつき.....唉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11
說只能賣給歷女絕對是嚴重的誤解XD
Necoo avatarNecoo2011-09-14
希望這代能讓立花大叔那最兇最惡的老婆誾千代參戰
John avatarJohn2011-09-15
說好不提いつき啦...QAQ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9-18
除非劇情夠惡搞,不然不想買單
Edith avatarEdith2011-09-20
像三代那樣要歷史不歷史,惡搞度又不夠,實在很沒趣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9-23
應該加入春日,然後狂出服裝包的啊,搞什麼(大誤)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9-23
當初看到那一堆不可用NPC就知道以後一會有加強版,C社果
Megan avatarMegan2011-09-24
然沒讓我失望XD
Emma avatarEmma2011-09-28
本來就不意外XD 不過和英雄外傳相同 隔了一年多才發
Yedda avatarYedda2011-09-30
新版,相較之下真36才隔半年實在太扯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0-01
但還是希望至少能多幾位全新的角色
Freda avatarFreda2011-10-03
看起來是不包含本傳劇情的外傳模式,那本傳還稍微有留著的
價值... 不過我還是賣掉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0-03
其實戰B也是女性向遊戲啊XD 看那配對起來多猛的勒
Edith avatarEdith2011-10-06
不過應該不會買單了...除非多些女角或劇情惡搞多一點
Jake avatarJake2011-10-07
應該不會買單,C社不要再騙了,又是個用Wii來做的遊戲
Linda avatarLinda2011-10-08
天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0-10
我覺得戰BA3畫質不錯啊XD
Kama avatarKama2011-10-12
還以為天阿的後面會有一串熟悉的網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0-14
上個月best版出辛酸的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0-15
戰ba3畫質沒有發揮ps3的性能,以wii來說是不錯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0-18
我要春日阿
Zanna avatarZanna2011-10-20
戰Ba3畫面明明就不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0-24
有松永應該會買單(死
Kumar avatarKumar2011-10-25
一堆腳色鬼影~實在是不高興~最重要的是關卡太少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10-29
38關~要拿白金要完64次故事模式~都快吐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29
還有明明是同一關~卻變成兩關來玩~看看精美的大阪之戰~
3代真的很像半成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1-02
老成剛毅也被漏掉了阿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07
只要有秀吉跟石田三成~我就滿足了
希望秀吉能夠回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1-09
希望今川義元回歸,超愛他的婆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1-10
這只是第一波名單,舊NPC角應該還有機會啦,無雙like的
Adele avatarAdele2011-11-12
遊戲都馬是每週公布一些角色吊玩家胃口
Doris avatarDoris2011-11-13
其實不意外巴 當初WII版一出 就被破解了可操作好幾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16
角色 連BASARA記都有 當初還以為會以DLC方式推出捏
Ethan avatarEthan2011-11-16
不過那些破解的角色在纜車啥的都沒動作模組說XD
Tracy avatarTracy2011-11-20
我要裂界武帝啊!!!
Jacky avatarJacky2011-11-21
怎沒有絕對無敵呢(誤
Lauren avatarLauren2011-11-23
C社的遊戲以後不會想買了 每次都這樣搞...感覺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