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樣阿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
: 為什麼胡牌要拿兩支牌出來告訴人家你胡了

這個算是很正常的動作
告訴別人你胡什麼

當然這個也許是非必要


: 你不會一次阿莎力的推牌嗎
: 為什麼人家放你槍
: 你還要把人家放槍的那隻牌拿過來門前

推下來就知道比賽結束了
拿回來是一個形式、知道張數對不對
有人要拿、這也很正常
但是、要把牌拿回來的過程當中、不小心碰倒牌堆什麼的......
倒也不是沒看別人發生過

我是主張不需要
不過入鄉隨俗

: 存粹有感而發
: 看過就算了
: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龜毛
: 只因為我是澳咖

--
我很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7-08-26
同意..雖然我也都是用推倒的...不過根據"專業人士"說
Eden avatarEden2007-08-27
基本上你拿胡的牌回來你才真正算有胡..要不牌數會不夠
嚴一點的就算你詐胡了@@...而且不要一次推倒也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8-28
再仔細看看是不是胡了..反正不推倒..你拿兩張出來..
也沒人有意見@@...也算是防止詐胡的好方法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8-31
行為本身是沒錯的 會改變的只有態度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9-02
樓上真是中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