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致是參考巴哈100等心得,加點自己想法
打算一樣走劈砍路線,巴哈心得點很多技能範圍,
我打算少一些,認為有些範圍加4趴有點少,
因為本來範圍就沒說很大,我認為4趴差異不大,
不太點格黨,主要衝血量打算撐高,所以趴數高的都點,
感覺血多看起來比較爽XD
想順便請問可以點+30智慧的天賦嗎?
我看很多心得沒點,
雖然我的魔目前夠用但是有時裝備會有智缺,
導致我必須放一樣+智慧裝備
目前點73點,之後打算看狀況,再做打算,
請大家幫我看看目前這樣是否可以
http://ppt.cc/N3OJ
--
打算一樣走劈砍路線,巴哈心得點很多技能範圍,
我打算少一些,認為有些範圍加4趴有點少,
因為本來範圍就沒說很大,我認為4趴差異不大,
不太點格黨,主要衝血量打算撐高,所以趴數高的都點,
感覺血多看起來比較爽XD
想順便請問可以點+30智慧的天賦嗎?
我看很多心得沒點,
雖然我的魔目前夠用但是有時裝備會有智缺,
導致我必須放一樣+智慧裝備
目前點73點,之後打算看狀況,再做打算,
請大家幫我看看目前這樣是否可以
http://ppt.cc/N3OJ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