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寒冬一些疑問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怕推文不清楚直接回文
有錯還請幫忙改正

※ 引述《Roam811231 (金玉糖)》之銘言:
: 最近剛入手這款遊戲,想請問
: 1.假設警察局4隻殭屍都擺滿了,
: 那個警察局是否還可以移入或移出生存者,

當然可以,殭屍和人的站位是不同的。
殭屍站的地方是放柵欄的圈圈

: 還是必須先殺一隻殭屍才可以移入或移出?
: 2.假如第一回合要增加4隻殭屍在避難所,
: 那第二回合增加殭屍的時候是要從第五個入口開始放還是第一個入口?

每一次都從第一個開始放,
所以第一個需要加強防守

: 3.在家裡攻擊殭屍時被傳染,
: 假如無其他有能力的生存者
: 吃貨是不是不用投判定骰直接死亡?

這個我不是很肯定,但是直觀上應該是吃貨無法判定骰,死一個吃貨

: 4.殭屍衝破之後,殺死最低影響力的人,
: 如果還有其他有能力的生存者,會傳染嗎?

不會,傳染只有發生在暴露骰投出的那個
而暴露骰只有殺殭屍或移動使用,衝破防守就是只死一個人

: 有些問題是因為網路上的教學文說法都不太一樣
: 有些問題是教學文沒說明到
: 還請各位大大解惑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6-04-12
3. 是的,沒別人了就死一個吃貨 然後傳播停止
Irma avatarIrma2016-04-17
記得吃貨掛了也會扣 morale 喔
Ivy avatarIvy2016-04-21
這篇才是對的,上篇的推文有誤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4-23
說明書內真有提到暴露骰會波及無助倖存者?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23
應該沒有吧~我是查BGG的
Yuri avatarYuri2016-04-24
多謝大大
Kama avatarKama2016-04-24
然後我又查了幾篇發現好像其實更多人覺得不會傳給
helpless...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28
我重看了官方的教學影片~ 結論是不會傳給吃貨
抱歉誤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