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寒冬一些疑問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入手這款遊戲,想請問
1.假設警察局4隻殭屍都擺滿了,
那個警察局是否還可以移入或移出生存者,
還是必須先殺一隻殭屍才可以移入或移出?
2.假如第一回合要增加4隻殭屍在避難所,
那第二回合增加殭屍的時候是要從第五個入口開始放還是第一個入口?
3.在家裡攻擊殭屍時被傳染,
假如無其他有能力的生存者
吃貨是不是不用投判定骰直接死亡?
4.殭屍衝破之後,殺死最低影響力的人,
如果還有其他有能力的生存者,會傳染嗎?


有些問題是因為網路上的教學文說法都不太一樣
有些問題是教學文沒說明到
還請各位大大解惑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6-04-12
1 可以去
2 每個入口輪流放(雖然意義不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4-17
3 無助倖存者也要決定是否躑暴露骰,同一般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4-21
4 理論上是只有一個人被吃掉(這點我不確定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4-24
看來我錯很大,別理我~最好刪掉我的推文(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4-27
1.都可以移入或移出
Yedda avatarYedda2016-04-28
2. 一定要從第一個開始放啦,樓上上不對。
3. 無助的 倖存者又不會移動也不會出門攻擊,不會擲暴
露骰啊!!被殭屍咬或被傳染就死了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30
4.所謂傳染,就是擲暴露骰之後的事。殭屍衝破是直接死
一人。說明書有。
James avatarJames2016-05-05
多謝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