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瓜模式進階版??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遇到2種從沒遇過的歪瓜

最近遇到一隻,可以一直狂買芭啦,把怪炸死~_~(第1次遇到)
是一直丟那種,連續買連續丟,每次都丟10幾顆那種
秒數倒數完時,他站在屋頂上方原地狂買狂丟芭啦!!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msZxaUWh4&NR=1
地圖:cs_italy-殭司模式

還有在觀戰模式,還隱形的,這個是打團隊死鬥遇到的

對方ID顯示在觀戰模式,不過竟然還可以殺人,特別的地方是,那隻還隱形
我用槍指著它,發現他躲在角落,用芭樂丟他,他也不死(我死了很多次丟很多次)
用槍指著他的同時,中間的準心顯示出來的ID中文名是灰色的,不過看不到人
開槍殺他,他完全不死
我按tab鍵,對方ID顯示在觀戰模式 =_= Orz 整隊都開作弊,7~8人左右!掛
同一個隊名!!

對方ID: 「肛肛女子」 之前我檢舉過別人,狂寄很多信到橘子官方,有錄影下來了
還附照片未修過,不過沒有下文,也懶的浪費時間作白工=_=
地圖:de_dust2-團隊死鬥模式



efleet0714:有沒有ID? 有檢舉嗎? 06/28 19:37
CHAOS316:我怎麼覺得這ID很熟... 06/28 22:52
CHAOS316:肛肛女子PO過自介= = 06/28 22:52
l037985589:這ID是鄉民 06/28 22:54
Sunal:c94dk40204/肛肛女子/無政府99 06/28 23:03
hrjiang0209:原po說的第一個狂丟德軍拔樂,我要抓屋頂的 06/28 23:14
hrjiang0209:結果都被他炸死,要踢也踢不掉..... 06/28 23:14
hrjiang0209:而且他還會一直丟mg3 06/28 23:15
diehard333:所以說是有整群的鄉民都開掛嗎? 06/29 01:31
blackbun:這傢伙已經因為開掛被無政府踢掉了… 06/29 01:59
c94dk40204:樓上是正解...今晚有人來鬧花東房都開掛我是他們的打手 06/29 02:05
c94dk40204:請砲我吧...對不起鄉民 但是我看到PTT軍團 的都不打 06/29 02:05
inwuge: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不過至少沒用掛打ptt軍團 還滿尊重的 06/29 10:41
※ 編輯: gango1119 來自: 59.126.225.110 (08/07 16:34)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9-06-29
有沒有ID? 有檢舉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01
我怎麼覺得這ID很熟...
肛肛女子PO過自介= =
Isla avatarIsla2009-07-05
這ID是鄉民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7-05
c94dk40204/肛肛女子/無政府99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07
原po說的第一個狂丟德軍拔樂,我要抓屋頂的
結果都被他炸死,要踢也踢不掉.....
Ivy avatarIvy2009-07-09
而且他還會一直丟mg3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14
所以說是有整群的鄉民都開掛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18
這傢伙已經因為開掛被無政府踢掉了…
Doris avatarDoris2009-07-19
樓上是正解...今晚有人來鬧花東房都開掛我是他們的打手
請砲我吧...對不起鄉民 但是我看到PTT軍團 的都不打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20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不過至少沒用掛打ptt軍團 還滿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