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鄉民房XD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我是一直打不到人的搖滾偷啦XD

昨天先跟鄉民們一起玩了一場疆屍

噢我本來一直不喜歡玩疆屍模式
因為搞得像是鬼抓人我很緊張XD

結果我在玩的時候
室友坐在'旁邊吃水果

結果...





我被抓的時候

她差點把水梨噴到我的螢幕上 囧
後來她看了兩三場吧
一直被嚇到尖叫

逼機的是我到最後才提醒他我有開TS2 ﹨(╯▽╰)∕

不過大家應該以為那是我的尖叫聲吧
其實是室友的







後來打一般沙漠遺蹟當CT方
好嗨呀
雖然一直打不到人一直死

不過昨天最大的成就

就是有用輕狙穿過小巷的牆把dc灌死 <( ̄︶ ̄)>
不過狙的正開心突然發現隊友都死光剩我一個 囧

然後很快的又噴了






鄉民們人真好
都可以接受我去扯後退




還可以接受我打到一半中離去打麻將



真是對隊友很不好意思啊






















不過話說我昨天 槓上開花+碰碰胡 XD 托鄉民們的福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13
我也是 常常不知不覺隊友就全數倍殲滅 然後 不知道要
Elma avatarElma2009-06-15
躲起來還是打游擊... 然後沒多久就被夾殺了T_T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6-18
搖滾你要記得鄉民殭屍房都是在玩歡樂超好笑~XD (還有真相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6-19
衣服被 偷~~~~~~~~~~拉~~~~~~~~~~~~~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6-22
鄉民凌虐疆屍房 快來肛我唷!~~啾咪
Kyle avatarKyle2009-06-25
跟鄉民玩疆屍 最後都馬疆屍要躲起來....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25
推一個 XD 恭喜贏錢
Kyle avatarKyle2009-06-29
槓上開花+碰碰胡... 還不請客! 麻煩一份雞排不要切加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7-04
我有印象.滿血還拿重狙,連人都沒看到就被爆頭了....>_<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04
沒跟到 淚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