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的人請進~~~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aronchou (歡樂IN場~等待的小王子)》之銘言:
: 忍了很久才PO這篇文...
: 這位牌咖 我想請問你何時要面對我?
: 在牌桌上我相信你是個有牌品的好咖
: 所以當你輸了沒錢 我沒有猶豫就借了你
: 第二天你再來時 我相信我也清楚的告訴了你
: 我借錢之後氣都很差 希望你可以先還我
: 大家都知道是打現金的 只是當天你又輸了
: 可是也都讓你從三家欠的(五底十X、三底Y、三底八)慢慢抵
: 抵到最後 我還是先借了你還另外兩家
: 你說你趕時間要走 我並沒有多說什麼
: 我還是相信了你
: 只是之後呢?
: 約你你沒空 不打緊
: 我輸到奇慘無比時 還很為難的打電話跟你要這一筆錢
: 因為我真的輸怕了
: 你問過兩天行不行 當下我還跟你說請你隔天還我
: 你說隔天要跟我聯絡 有嗎? 印象中沒有
: 又過了兩天吧 我打電話外加傳簡訊 你也沒有回應
: 隔了兩天你才打電話說你忙 有空再過來打順便還
: OK 我也記不得幾天了 期間還有遇到接連兩天下雨
: 我想下雨天出門不方便 也就不打給你
: 然後我再打 你又沒接 再過了幾天
: 你回了電話還是我打給你(記不起來) 說你上上個星期日的凌晨應該有空
: 結果呢? 我不連絡 你也沒消息
: 其他人一開始都比我急著要這錢 因為他們都看我借錢(你不是第一個)後的慘敗
: 也都催我趕緊跟你要 可是我有每天催嗎?
: 我還體諒你工作忙 體諒你下雨天騎車不方便
: 可是我的體諒等到什麼?
: 上星期五下午我還傳了簡訊給你
: 請問你我有得到任何回應嗎? 至少迄今仍無
: 如果你有理由或原因 甚至苦衷 請你告訴我 我想我能接受
: 即使你說要一陣子才能還也都OK
: 我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在乎這錢 (加上一包橘寶馬共1300而已)
: 我有必要為了這PO文?
: 我只是覺得我的好心 平白被你蹧蹋
: 反正我打電話傳簡訊都沒用
: 就當我跟大家抱怨 宣洩自己的情緒
: 希望你看到此文 請跟我聯絡
: 不還沒關係(我老早就放棄了) 我比較想知道原因
: 若你連原因都不肯告知 一個星期後我就公布你的稱呼、電話與ID
: 我不想讓其他人跟你這樣的咖打牌
: 相信我這麼做並不過分
: 畢竟時間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以上了


距上次已過了一星期多
欠錢的時間也早過了一個月
我傳了訊息 只是想知道原因
你還是不願意有任何回應
我壓根不想討回這筆錢 一千三能讓我看清
原來我還真蠢 還好心過了頭 還想給你機會 (我果然是笨蛋)
我想我算是仁至義盡了 多少人在版上問我我都沒說
今天我就公布你了 希望你別怨我
我想我給了你許多時間和很多次機會 是你一直沒有給我答覆或了解原因

ID: takoken(無所謂愛與不愛)
姓名: 小馬
手機: 0953170928

如果你認為我為了區區這點錢要跟你計較 我真的無言
是你的做法讓我心寒 也讓其他人不能認同





--
人生如浮雲
快樂無須尋
藍天聽穹音
瀚海奏星琴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5-01
你早就該po id了
Steve avatarSteve2008-05-02
可是有很多人很機掰 PO了ID之後會說
『我又不是不還,你還PO我ID毀我名聲,那我就真的不還』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5-06
筆記ID ⊙_⊙μ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5-07
嘖 人心難測
Emily avatarEmily2008-05-10
我不差這一千三~感覺問題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5-11
Edith avatarEdith2008-05-14
tako...很不吉利的id
Isla avatarIsla2008-05-16
浪費時間給沒有誠意的人機會,不如就PO ID還比較爽快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5-17
推!欠錢不還 非人哉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5-19
要不要另發篇文標題打上id..比較好辨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5-20
早該PO出來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5-22
欠錢的人請進~~~ 我進來了 感覺自己好像欠人錢 囧
Tracy avatarTracy2008-05-24
真有困難就不要賭,幹嘛弄臭自己名聲,無謂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5-25
仁至義盡推~ 加油~ 希望不要因為被借錢而變雖:)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5-26
放心吧 冥冥之中他會連本帶利還給你的~~~
Adele avatarAdele2008-05-30
《上次上站》04/28/2008 01:55:38 Mon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6-01
@@ 看麻將板這麼九   終於等到一篇PO ID的
Mason avatarMason2008-06-05
推一個~還好此ID不在高雄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06
上站次數1千多次捏 科科 不是免洗哀低
Ursula avatarUrsula2008-06-07
地點???
Emily avatarEmily2008-06-10
謝謝Jan大~我要開戰了~早上十點缺一啊~100/20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6-13
看看大家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晝伏夜出還是閒閒無聊的~可以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14
有事沒事就打的電話給那個欠錢的龜蛋叫他起來尿尿順便
問候一下他的老母親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6-18
金夭壽~ 欠錢會雖! 真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6-20
終於PO出來了 這個人消失好久了
Jacky avatarJacky2008-06-20
欠錢不還 是準備打免錢的喔?
Poppy avatarPoppy2008-06-22
這個可以擺到精華區裡嗎 供起來 萬民唾棄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6-24
棒棒堂也有一個叫小馬的
Jake avatarJake2008-06-27
賭債敢不還...之後他可能會連本帶利的還吧~ㄎㄎ
Enid avatarEnid2008-07-01
18梯是吧!!
Mary avatarMary2008-07-05
欠錢不還,非人也...虧場主還這麼正捏>///<怎可以不還正妹錢
Annie avatarAnnie2008-07-07
目欠也是被欠錢中的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