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模擬大樓
破到第三關 要蓋百貨公司(?)
就是地下會有地下鐵經過的那關
而商店蓋到第六樓之後
不管怎麼用 客人都不會走上去
因為這關的客用電梯只會抵達一樓和十樓
我有嘗試把手扶梯從十樓開始往下蓋
想說看他們會不會搭電梯到十樓走下來
結果還是沒有 ( ̄□ ̄|||)a
而電影院也是不會放映 也沒有客人走進去
該怎麼辦?
--
破到第三關 要蓋百貨公司(?)
就是地下會有地下鐵經過的那關
而商店蓋到第六樓之後
不管怎麼用 客人都不會走上去
因為這關的客用電梯只會抵達一樓和十樓
我有嘗試把手扶梯從十樓開始往下蓋
想說看他們會不會搭電梯到十樓走下來
結果還是沒有 ( ̄□ ̄|||)a
而電影院也是不會放映 也沒有客人走進去
該怎麼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