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想找人帶農家樂 - 桌遊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4/2 14:00~晚餐
地點:板橋卡牌屋(近府中站)
人數:內建四人(目前三男一女)

農家樂買來到現在都放著生灰塵還沒實際跑過,
水管的教學看完還是霧煞煞(為啥巧西沒再出新影片拉?)
希望能徵求一位熟悉農家樂的玩家帶我們玩!
看要農個幾場之後換遊戲亦可。
都算是有些桌遊經驗(EX波多七大等)應該不會太難教XDD

您的場地費由我們買單,另附贈飲料一瓶。
順便看看交個朋友以後也可約咖!

意者今晚11點前站內信給聯絡方式,謝謝。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02
新手農個一場應該就趴了?
David avatarDavid2016-04-06
哪裡好像都在玩三國X、風X、X城X車,長灰塵很正常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4-08
也想學農家樂能加個嗎
Zanna avatarZanna2016-04-09
可惜返鄉掃墓,不然可教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14
有機會可以到板橋卡牌屋 我可以教學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4-18
七大非策略
Yuri avatarYuri2016-04-21
原本也以為七大不算策略,結果去翻bgg發現竟然有算…orz
Yuri avatarYuri2016-04-21
就是一個少人策略多人變派對的概念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26
如果不介意,我可能晚點會去看你們
Ida avatarIda2016-04-26
板橋卡牌屋的農使用中哦 最好自己帶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