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與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期末考正猛烈的進行中 在我的小套房裡的書桌的右後方嚴然的擺著一台WII
她那強勁的白光勾引者我 我強作鎮定的坐在書桌前 桌上擺者黃色的工程數學
與白色的WII成強烈對比 我慌了 特別是最近我得了一種病 學名叫"期末考症
候群併發猛爆性懶惰病" 在這樣的病痛下 我強忍著痛苦開機了 開始了長達兩小時
網球與拳擊運動 激烈運動後 我的雙手不停的顫抖 我拿起筆 開始算工程數學
一個不好的開始 我因為手酸而無法振筆疾書


我想 可能是我手部運動不足 所以我決定多做一些運動來加強我手部肌肉









於是 我又開機了!!


















WII 實在不該在期末考出現 Orz
共勉之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7-01-19
你少玩一點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21
少玩一點吧 :) 我都沒玩喔
Liam avatarLiam2007-01-25
原PO (握!!!!!)
Annie avatarAnnie2007-01-26
與三樓相擁而泣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29
明天期末考,今天和朋友打了3小時的PS2 XD(有Wii就5小了)
Erin avatarErin2007-02-01
主機拿來幫你保管~~
Ida avatarIda2007-02-05
我考完了,很願意幫你保管
Agnes avatarAgnes2007-02-06
我不用考,可以提供你24小時無微不至的"保管"
Ina avatarIna2007-02-11
剩一科就考完了 期待寒假的新作中>< 苦守最後防線XD
Liam avatarLiam2007-02-12
期末考的歲月離我好遠了...真懷念...( ̄ 3  ̄)y==~
Kumar avatarKumar2007-02-15
WII之前一定要做暖身...唷?WII變成動詞了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2-17
凌晨Wii拳擊之後,今天我的手也差點廢了~~~~~~~
Ina avatarIna2007-02-21
被21還可以再轉學考,可是玩WII的熱忱只有一次阿
Yuri avatarYuri2007-02-23
我也都沒玩 今天考完要大殺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