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9服的鄉民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哈囉各位大哥早安

小弟剛回鍋,想請問大大們

有鄉民在49服嗎~


因為一個人__好無聊,想找個血盟加入!


一起交個朋友吧!!




偷渡一下...


49服的大大們可以賣燃燒鬥志水晶給小弟嗎QQ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03
慘念,我在48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