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有沒有人是用GbE區網接ps3的? - PSChristine · 2011-07-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用PMS傳檔案給PS3,怎麼跑都是8MB/s左右 hub燈號也顯示是1000Mbps模式,線也沒問題 PS3我用手動選1000BASE-T 還有什麼我漏掉的QQ? -- PSAll CommentsSteve2011-07-09hub或是ap沒支援到GBrianna2011-07-14只要 Switch 上面有亮一顆橘燈,速度就會降Delia2011-07-18swtich上全綠燈Mia2011-07-20其他電腦互傳速度是正常的QQSuhail Hany2011-07-22有人PS3有成功跑到GbE的速度過嗎?Megan2011-07-26我用cat6的線,在複製檔案時,pc端顯示的穩定流量是Quanna2011-07-3060,000kb/s,可是在ps3這邊看檔案大小,感覺不到10mb/sConnor2011-08-02接收的PS3這端速度上不去吧,可能是I/O有bottleneck看有沒有裝SSD的可以試試看速度有沒有辦法上去Dorothy2011-08-04PS3硬碟有編碼,耗運算. 你比較一下傳進與傳出PS3的速度就知Related Posts日psn今天開放.遙久5放出下載任務讀寫頭疑似..壽命不久了SSF4 AE 全服裝長期團GaMSN Q Girl 所有參賽者資料也是遲到很久的TOGF全獎杯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