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朋友在玩F.E.A.R2的時候還好好的
剛剛換片要玩LBP2的時候 突然發現讀不到光碟
按主機上的退片 就逼逼幾聲
重開機幾次後就突然讀的到了 就把F.E.A.R 2拿出來 換LBP2繼續玩 XD
不知道是這邊溫度太低導致秀逗 還是 讀取頭快趴掉了
主機上電源燈旁邊的藍燈也沒亮 我記得有片子在裡面藍燈會亮
現在人在澳洲, 這邊維修應該很貴 @@
希望可以撐到八月底阿 那時候要去大陸一趟 可以順便在香港修 @@
--
剛剛換片要玩LBP2的時候 突然發現讀不到光碟
按主機上的退片 就逼逼幾聲
重開機幾次後就突然讀的到了 就把F.E.A.R 2拿出來 換LBP2繼續玩 XD
不知道是這邊溫度太低導致秀逗 還是 讀取頭快趴掉了
主機上電源燈旁邊的藍燈也沒亮 我記得有片子在裡面藍燈會亮
現在人在澳洲, 這邊維修應該很貴 @@
希望可以撐到八月底阿 那時候要去大陸一趟 可以順便在香港修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