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魚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別誤會

我是說釣魚的那些魚

有人平常練功會拿來吃嗎

重量很輕 延遲很短

可是補起來的效果不知道如何呢?

懇請有經驗大大分享魚訊!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3
釣魚文 我不上當
Andy avatarAndy2011-12-17
以前都吃很像泥鰍那種(類似白水) 阿...太久沒玩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2-19
忘記名稱了
Gary avatarGary2011-12-21
鱈魚=紅水 但補的比紅水少很多 黃斑帶魚=澄水 補的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25
祝福紅水 鮪魚=白水 補的像祝福澄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27
鮪魚喝起來速度比古白還快..但是現在版本不知道還
會不會喝到斷線..沒嘗試了
Isla avatarIsla2011-12-29
鱈魚=8~10 虎斑帶魚=8~21 鮪魚=22~56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01
#1D6sV84R 韓國官網資料
Ida avatarIda2012-01-02
鱈魚跟虎斑帶魚 無聊練分身小角色的時候會拿來喝
Carol avatarCarol2012-01-03
釣魚文!
Iris avatarIris2012-01-07
摸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