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屏障看等級?看魔防?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大地屏障是看等級?還是看魔防?

我印象中是比較看等級 魔防我就不知道了...


我有80等以上 冰我的人等級大概比我低1~2級

怎麼還是這麼容易中呢 = =???

因為平常也沒在打架 魔防100而已...


請指點 謝謝~~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2-15
+-3~5都不錯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2-19
超過兩級我就覺得很難冰了=_=
Enid avatarEnid2011-12-24
同意樓上 還有全套抗支撐真的差很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2-26
跟盟友同等級妖精互冰 我跟他只差一個蚩尤 10中2
Agnes avatarAgnes2011-12-29
之前跟盟友玩 低他2級 他抗支撐全套下去
大概20次中1-2次..大概就是最低的5%了 XD
Doris avatarDoris2011-12-30
但是抗支撐全套不太搞好 拉溫的高品抗撐戒很少~
而且不能轉移
Mary avatarMary2012-01-01
偷懶問一下 抗支撐全套有?
Emily avatarEmily2012-01-05
厄運項鍊5 抗撐內衣10 抗稱拉溫戒7 提盾5 蚩尤7
至於沒看過的木乃伊王冠就無視..總共34點抗支撐
Emily avatarEmily2012-01-10
基本上抗稱全套不貴 但是很少 或是不能轉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11
3Q t大
Carol avatarCarol2012-01-12
之前跟盟友玩 低他2級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