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team 的更新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anpe (李啟億到底算什麼??假摔ꐩ》之銘言:
: ※ 引述《neobowbow (保保)》之銘言:
: : 我最近才剛開steam 都更新到30餘%就停住了,這是steam 那邊sv 的問題嗎??
: : 還是大家有這種情形
: 請問一下各位
: 如果我是住學校的,有固定的dns的話
: 該要怎麼設定好呢??
: p.s我每次都只能更新到26%....
這是學網的問題

學網對國外比較慢

妳可以拷貝人家的?

或接ADSL更新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05-08-18
學網的聽說設中華dns還是可以吧...XD
至少我在學校很少只設我們學校的
不然設設proxy試試 @@
James avatarJames2005-08-21
wow..你每天都在這回文阿= =好拼
..板主+1 1983別害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24
推薦1983當副板主XD
Jack avatarJack2005-08-27
.....我只是比較愛這個版而已..orz..
Xargon,DM應該開始和你們集訓了吧..
希望能看到更強勁的XG =)
...我只是,習慣天天來看..-__-|||
桂格你透露出你都去逛哪版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8-28
1983真的回文超快的..我也每天浸在這各版
Olive avatarOlive2005-08-28
1983在西司版也回很快 :$
Ula avatarUla2005-09-01
..偶然發現XG的人其實在這潛水很久..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