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身為一個小資產階級,
睡前開店、起床收錢也是很合理的
昨天一如往常開著商人到中央開店
然後就去睡覺了
然而今天早上起來
商品是賣完了
但是人也死了@@
冰冷的躺在清晨的普隆德拉街道上
周圍的攤販也刻意保持了一段距離
唯恐不潔的鮮血濺到他們的手推車裡
好吧我只是想問
為什麼我會死在已經不能放怪的中央...
而且周圍看上去死的只有我一個,不是巴風特屠城那種死一大片
該不會是被甚麼刺客盯上了吧!?
這樣我晚上無法安心擺攤,請各位幫幫忙
有人知道可能的原因嗎?
另外,RO中有甚麼指令可以讓人物躺下嗎?
之前看過有人躺著擺攤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