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我是Nanami七海。
這次的漫畫是改編自RO版版友的小故事,我覺得滿喜歡的,
就躍躍欲試想畫成漫畫,不過實在怕表現不好,又推掉,結果原Po寫信來告訴我,
她非常歡迎我改編(在這邊非常謝謝原Po茶小雞給我這個機會)
於是我從晚上6點開始動筆,本想畫成全彩漫,可是我覺得我快掛了,索性加一個開頭彩
格,
直到早上6點,才放下筆好好睡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小故事。
老樣子,我不會貼圖,請到本人小屋觀看。
小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71884
哈拉版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4212&sn=2681952
歡迎點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yamiao
--
我是Nanami七海。
這次的漫畫是改編自RO版版友的小故事,我覺得滿喜歡的,
就躍躍欲試想畫成漫畫,不過實在怕表現不好,又推掉,結果原Po寫信來告訴我,
她非常歡迎我改編(在這邊非常謝謝原Po茶小雞給我這個機會)
於是我從晚上6點開始動筆,本想畫成全彩漫,可是我覺得我快掛了,索性加一個開頭彩
格,
直到早上6點,才放下筆好好睡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小故事。
老樣子,我不會貼圖,請到本人小屋觀看。
小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71884
哈拉版
http://forum.gamer.com.tw/Co.php?bsn=04212&sn=2681952
歡迎點個讚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yamia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