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是水藍星空
昨天有跟鄉民一起玩XD~
昨天第一場NUKE鄉民真是威~把我們CT打得無法招架
後面INFERNO就該我們發揮了XD~
後來沒機會再一起玩哩~真是可惜~
打沒有外掛的房真是開心^^~希望以後還可以多多指教喔
--
昨天有跟鄉民一起玩XD~
昨天第一場NUKE鄉民真是威~把我們CT打得無法招架
後面INFERNO就該我們發揮了XD~
後來沒機會再一起玩哩~真是可惜~
打沒有外掛的房真是開心^^~希望以後還可以多多指教喔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