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前面關於美版日版的討論串
我還是無法決定自己要買日版還是美版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就我個人的因素來考量的話,是:
1.完全不懂日文----適合美版
2.喜歡遊戲甫上市即購入----日版
3.可能會有一段長時間待在美國----美版
4.有很多遊戲沒有美版----日版
5.沒有很多錢----只能美日選一
以上,
然,雖然我不懂日文
可是我不喜歡玩RPG
這樣的話,其他類型的日文遊戲會很難上手嗎?
可以買日版嗎?
還是說,就買美版?
謝謝大家
--
我還是無法決定自己要買日版還是美版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就我個人的因素來考量的話,是:
1.完全不懂日文----適合美版
2.喜歡遊戲甫上市即購入----日版
3.可能會有一段長時間待在美國----美版
4.有很多遊戲沒有美版----日版
5.沒有很多錢----只能美日選一
以上,
然,雖然我不懂日文
可是我不喜歡玩RPG
這樣的話,其他類型的日文遊戲會很難上手嗎?
可以買日版嗎?
還是說,就買美版?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