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日本的CS SERVER - SteamRobert · 2005-07-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上去玩... 還可以啦 雖然ping大概200 不過loss 跟 choke都很低 所以還算順暢 不過ping 200 還是不要在dust2跟人在中間的小門比awp好了 = = -- 我是ZXman -- SteamAll CommentsEdith2005-07-21怎麼你宿網ping也200+ xD 我是ohya026...Emma2005-07-22台大ADSL orzHazel2005-07-27跟我相反...我ping 6x 但是loss 2x...orzAndrew2005-07-31ohya~Gilbert2005-07-31hinet2M ping200 鈍不小Related Posts日本的CS SERVERSunman離開coL,Exodus加入Sunman離開coL,Exodus加入新版凱特Blog,請大家評個語!快來唷!CD怎安裝?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