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斷線!? - 天堂Harry · 2012-02-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天堂版的人數暴增 冒個風險問一下 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連上次的補償都沒出來 就這樣搞... -- 天堂All CommentsChristine2012-02-13我是濱放上不去....Rosalind2012-02-13夜精靈+1Elvira2012-02-16連斷三次~先休息吧~等等要維修了XDAdele2012-02-17飛馬+1Callum2012-02-21雙子+1..........我要衝45=口=Charlie2012-02-25好像是大lag...yy到一半瞬間啪車 恨!!Tristan Cohan2012-02-25掛商店也斷線 2個帳號都斷線Isabella2012-02-27fkkk....打鐮刀打到一半 趴定哦..Sierra Rose2012-02-28我還以為只有我.....Hazel2012-03-03詭異...BEANFUN也掛了嗎?? 某L一直卡登入不了...George2012-03-03粉好\ 我掛掉了 剛買戰鬥藥水 這樣回收的阿= =Kelly2012-03-06幹 連續3個月偷時數都失敗 地獄倒楣鬼了我操Elvira2012-03-11RC傳來哀嚎..盟友剛打完架漂白就噴了 9武官8力火靴George2012-03-13我剛剛跟盟友討論 好像很LAG跟斷線的都是中華?我人在高雄用鳳信的很順沒事!Brianna2012-03-17水啦 補刀斷線 要全趴了Tom2012-03-20恩~我盟友也說他們其他家都沒事....我中華 斷線!Oscar2012-03-21幹你妹 剛收玩物資收到沒錢就噴啪 烏烏 只好當武防Frederica2012-03-23火神斷線 +1Tom2012-03-26原來是中華惹的禍Queena2012-03-27又斷一次Joseph2012-03-31盟內正要打龍= =Daph Bay2012-04-04我們也是...連RC都超難上!Emma2012-04-08種花電信不意外= =Mason2012-04-11繽紛燈不進去XDRegina2012-04-14難道是教堂的陰謀?!Hardy2012-04-17教堂收了這麼多錢 不改建嗎?Charlotte2012-04-20目前順了! @@Odelette2012-04-23詭異...BEANFU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亞丁騎士團的培訓計劃快一年沒玩魂塔YY亞丁騎士團的培訓計劃老手回流送好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