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用賣的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想來想去,大概只有一個小問題吧:

「沒買死靈的人,掉落池會包含死靈專屬裝嗎?」

此外就是死靈專屬成就。

可能變成買死靈包的人,有獨立的成就系統及獨立的掉落池?

(以下隨意亂聊)

另外,好像沒提到死靈的屬性特色?和巫醫一樣是智職嗎?

看遊戲畫面,遊戲的基本架構(背後的傷害計算)應該還是沒有變化,這點真心失望...

女死靈似乎和女巫醫穿得一樣少?

專屬是單手鐮刀....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1-07
應該會一起掉吧,我覺得分開對程式來說有點麻煩
Irma avatarIrma2016-11-11
一起掉頂多就是職業專屬不能穿而已,分開還要另外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11-13
超擔心女死靈搶走公的巫醫玩家群(好吧認命 XDD
Tom avatarTom2016-11-18
有女死靈何須巫醫呢(x
Tracy avatarTracy2016-11-20
就是要讓沒買的人打到遠古死靈裝 然後去買死靈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11-23
D3大改(X)D3 DLC收費實驗(O)
Hedda avatarHedda2016-11-24
會不會掉落死靈裝,猜想可能就跟之前有無購買資料片
一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1-27
賣角色很噁心我覺得
Yuri avatarYuri2016-11-29
女死靈的臉設計這樣應該不用擔心
Agnes avatarAgnes2016-12-03
我一直覺得暴雪想收編D2人潮,Nec應該只是開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12-05
喜歡D2的去玩PoE就好啦 為甚麼要來玩這個XD
Yuri avatarYuri2016-12-07
希望快出德魯伊 刺客 標馬QQQQQQQQQQ
Yuri avatarYuri2016-12-10
POE好玩 只是有點坑...
Jacky avatarJacky2016-12-11
POE畫風完全不行....太粗糙 陰暗了QQ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2-15
沒買的會掉遠古刺激買氣,有買就掉垃圾傳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12-17
陰暗才是暗黑啊,D3太亮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20
應該全角色通用掉落池,這樣才會吸引人去買
Adele avatarAdele2016-12-25
如果太七remake大賣?我還以為已經確定會大賣了XD
阿不對 確實還是會需要用一個高標準去看待是否大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2-28
資料片 (X) DLC (O)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2-30
不可能 d2REMAKE我不信會大賣
現在玩家那麼挑,樓上說d3太亮
但也不少人覺得太暗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1-02
D3太亮是跟D2比 不少Diablo-like的遊戲都追尋陰暗風
覺得太暗的我就不清楚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1-05
沒買角色 掉落率200% 有買角色 掉落率2%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1-06
搞不好會走SC2的執政官路線 一隻一隻的賣...
Andy avatarAndy2017-01-11
D2 remake 肯定大賣...
Hedy avatarHedy2017-01-11
大概600內會考慮,之前聖教浪費錢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1-13
FF7首周是200萬,FF7re能破就算大賣了吧
Olga avatarOlga2017-01-16
死靈要賣可以搞賤招,死靈有神奇的力量讓你多一魔方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0
我猜是更新時都會一起下載所有資料(含死靈模組,武
器,所有物品),只是沒付錢的就鎖住角色不讓你創角
不讓你用,否則死靈要跟路人組隊組不起來,只能找
有買新角色包的人去組隊,肯定玩不起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1-21
而且死靈初期一定超imba,組隊單練兩相宜,否則一開
始就沒人願意組死靈,是個邊緣角色跟隨者,那還賣
個屁?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1-23
樓上說的就是當初ROS的狀況
Mason avatarMason2017-01-25
那時候2.0剛上ROS還沒賣 我就先打到聖教喬丹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27
聖教初期強不強我還真忘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1-30
三光阿克漢竟然忘了
Ida avatarIda2017-02-03
對厚,超強
Edith avatarEdith2017-02-03
3光是不是後來才有改強的?印象最初真的不強
Emma avatarEmma2017-02-04
人力與人氣都不夠做資料片 只好出DLC了